今年的情人節
我在聚訂了位 
聽說他的昆布火鍋很好吃
而且聚在頭份開了新分店
離家很近
情人節那天天氣超冷的
我原本是訂兩大一小的位置
不過婆婆說
讓我跟老公去吃就好了
她幫我顧小孩
婆婆真的超貼心的啦
我訂的時間超早的
17:30
我想要早點吃完早點回家
不想跟那天去吃西提一樣
回家都己經22:00多了


醬料
左邊的是有點酸的酸醋醬是用來沾蔬菜類的
右邊的是糊麻醬,用來沾肉類
不過呢,我通通都沾酸醋醬啦
這個比較好吃


其實他們的位置不大
我跟老公都是點比較貴的北海道嚴選套餐,540元


開胃菜
這三樣都超好吃的
左邊是溫泉蛋,淋上柴魚醬汁
中間是魚皮+柴魚熬蔬菜
右邊是醃過的蕃茄+南瓜


溫泉蛋服務人員會幫忙切一個洞
再加柴魚汁淋在上頭
非常好吃啦


湯頭
我的是昆布湯
老公點的是麻辣湯
他們的湯都不會加得太超過
免得兩鍋最後都成了一鍋了


時蔬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這上面的菜都好菜吃的
服務人員說要煮約7分鐘
我最愛的是左邊的
有點像用冬粉包肉漿的感覺


主菜
我點的是雪花豬肉


老公的是嫩肩牛小排

梅子醋
也是讓大家吃到飽


爸爸的副食是烏龍麵
而我的是白飯
晚點服務人員會幫我煮成稀飯


我還點了杯啤酒
沒辦法,我無酒不歡啦


東西全上桌了就有點擠了


趕快把菜丟下鍋
讓服務人員可以把空盤收走


嫩肩牛小排
超好吃,超軟的
正在打網誌的我看了肚子又餓了


超貼心的
會用衣套幫客人把衣服套住
才不會有食物的味道
記得上次我有這種服務是在日本的神戶牛排餐廳啦


把火鍋吃完我的肚子就快爆炸了
都忘了我還有碗北海道黃金稀飯了
服務人員來用我的昆布湯煮的
還講了故事給我聽
說北海道的女孩子還學會煮這碗稀
才能嫁出去


煮這個稀飯還要一點時間呢
服務人員說要讓米飯吸收昆布湯的湯頭

等稀飯煮好後
淋上蛋黃
再加上蔥跟海苔就大工告成


終於煮好了
我的粥
還真是好吃啦
雖然我的肚子要爆炸了
我跟老公一人一半還ok
重點是夠好吃
我才有辦法再塞入我的肚子


我的甜點是黑木耳鑲
也是很好吃喔


爸爸的是黑芝麻抹茶豆腐


最後還有飯後甜點
我己經撐到爆炸了

我覺得下次去
可以一個人點540的套餐
另一個點340的套餐
這樣才不會吃到爆炸啦


快結束的時候
爸爸還送我禮物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哭出來了
爸爸說他知道我最近很辛苦
為了要謝謝我
他就準備了這個禮物
包裝紙上還thank you的字哩
而且這是爸爸自己包裝的喔


是i pod touch 4
這個跟i phone不同的是不能講電話而己
我不能帶會照相的手機去公司
所以爸爸就送我這樣
爸爸前一陣子有辦 i phone
真的超好用的啦
我在想是爸爸怕我跟他搶i phone
才送我這個啦


側面
我真的是邊哭邊看著我禮物啦

除了i pod touch
還有送我花吔
我真的很謝謝爸爸
知道我最近很累,心情也很low
有了這些爸爸無敵的心意
我又有走下去的動力了
這些東西都是爸爸在寒風中奔走買來了
真的很辛苦啦
不知情的我在去聚的路上
還在跟他大抱怨哩

爸爸,謝謝你
不過很抱歉
最近很累,心情又low的我並沒有為你準備什麼
下次,我也會為你準備驚喜的~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