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我跟爸爸還有婆婆帶著張蓓蓓去台北辦護照
外交部領事館人還真是多
還好有婆婆跟著去幫我顧著孩子
辦好護照後
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這家蘇杭就在領事館的旁邊而己(台大校友會館內)
會去吃完全就是看他位置方便而己啦


先上壺熱茶


點了招牌菜
東坡肉 
這個東坡肉,超級嫩的
上層的肥肉 
一點都不油
就像在吃膠原蛋白一樣
黑色的醬汁,甘甘甜甜
配飯也超好吃的
三顆星,三顆星啦


吃他們家的東坡肉 
配割包也很對味


清炒高麗菜
普普


糖醋魚片
這是爸爸特別點給我吃的
他知道我愛吃這道菜


整桌菜
唉,為了要照顧張蓓蓓
這一頓下來我都沒有好好的拍照
湯,也是超好喝的
還有道菜也沒有拍到
不過其實我們三大一小
三菜一湯就差不多了


這超好吃的蘇杭
我張蓓蓓一樣不賞臉 
反而對於西瓜吃得津津有味


吃到滿臉啦


我的結帳單
居然隨便找了家餐廳就超好吃的
蘇杭的裝潢滿典雅的
是我的菜
在這邊辦喜宴也滿適合的
回家後上網查才發現
這家餐廳還滿有名的
超多好評
很多網友都說要事先訂位
我真的是太lucky了
不過蘇杭在新竹苗栗皆無分店啦
可惜啦!!
但有機會
衝著東坡肉的好滋味
我一定會再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