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區在新竹地區是滿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我早就哈很久了
原本上次爸爸生日就想造訪了
不過還是錯過了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呢
而且在光復路上的店家
十六區算滿大的


不免俗先上壺熱茶
這個茶壺我印象中有點兒重


生魚片
我們是點小份的


烏龍麵
嗯....普普的



炸蔬菜
也是普普


握壽司,,也是普


炸豆腐
這個就很好吃了
是我的菜


整桌菜啦
爸爸負責照相
而我則是忙著追著張蓓蓓


烤鯖角
魚算新鮮
擠點檸檬,加楜椒粉就夠了


為何我會食不知味呢
都是這個傢伙害我的啦
一下要我抱 
一下要下去自己走
她就真的在餐廳裡跑來跑去的啦
害我不好意思到了極點了
我只能跟在她後面阻止她這不能摸那不能碰

她自己的位置都不坐
最後居然去跟隔壁桌的二位清大女學生坐
我真的要昏倒了啦
一直在跟人家搭訕
幸好這兩位女學生是佛心來著的
一直跟我講沒關係
對張蓓蓓也很好
還跟我張蓓蓓合照
張蓓蓓也很合作的跟人家拍了幾張照
她還拖著其中一位好心的姐姐說要去看魚魚
(店裡有觀賞錦鯉)
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張蓓蓓真的超皮的
又不能在餐廳裡修理她..恨....

等那二位女學生走了之後
終於..終於她比較肯坐自己的位置了
不過還是一直吵著要站起來
真的是氣死我也
只想快快結束這餐飯局走人

我沒有太多機會慢慢品賞
食不知味,真是痛苦
有了孩子就是這樣啦~
唉~臭張蓓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