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在35秒的時候
(可直接拖到30秒左右,就不用等那麼久)
我寶貝女兒在我肚子動了一下
其實我的胎動大部份都是這樣
抖一下而且
很像被電到一樣
剛才她很規則的在我肚子裡動
應該在打嗝吧~~
我想應該可以輕易錄到胎動
果然第一次就讓我拍到了
她的胎動己經愈來愈大了
以後再有更大的胎動
再來拍她~~
聽說到懷孕後期會有波浪般的胎動
期待中~~~~
昨天這小傢伙可是大大的給我一腳哩
被她爸爸看到我的肚皮猛的凸一塊起來
嚇到爸爸了,
不過爸爸也笑得很開心
這段影片等爸爸回來一定要放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