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中午去找Sunny吃飯
之前就有預約了
是傳說中的德國秘密旅行
這家餐廳實在太popular了
之前就先預約了
結果還得排到13:30,而且還是候補位 

餐廳的網址是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很難進去
位子不多



小姐說等有位子再打電話給我
我再去餐廳即可
幸好沒有聽她的
我們直接殺到餐廳
因為之前就有預約到侯補
快14:00才到的我們大概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了
餐廳附近不好停車
我們也花了好一會時間找車位   


任何主餐加100元就會有濃湯,沙拉,飲料,麵包 


餐廳的位子
我入境了  


麵包,加了酸菜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不是一般的蒜味麵包

 

沙拉,就一般

 

我們點的綜合香腸
果然是小姐說的墨魚香腸比較好吃
其他還有檸檬口味
我覺得是滿台式的香腸
不太像是德國口味的香腸

 


大野狼套餐,menu上寫的是二人份
但三個人吃也超撐的啦
這道菜有豬腳,雞翅,魚肉等
有點太肉了,吃到後面會有點噁吔!!
不過還是有整個嗑完!!!
這盤裡有酸菜
因為都是肉,反而覺得酸菜口感很好吃


 

老公的飲料,黑麥汁


我的柳澄啤酒特調


Sunny點的碧柏格啤酒,這種啤酒香香甜甜的
雖然酒精濃度不高
但我們家的Sunny卻有點茫了


這位可愛的小姐是我們的服務人員
穿得很有德國的味道
很親切
對菜單跟用餐環境都解釋得很清楚喔



我們的消費清單
全部加了服務費後要價1792
這頓是Sunny請客
謝謝黃大爺!!!

 


我們的用餐時間很晚,吃完很多人都走光了
所以在店裡就不客氣的照起相來了
 


在等黃大爺結帳,
Credit car no way,Cash only
 

親愛的Sunny
我們要永遠做好朋友喔!!
 


餐廳會送名信片,可以寄國內外皆可
Sunny寄給她在NZ的HOME爸媽
只要投到左邊那個紅色圈圈框起來的信箱即可
餐廳星期三會寄出,不用錢喔
在拍這張照片時
我有偷到小姐在講電話
有人想要訂位
因為星期五是小週末
她告訴對方小週末至少要二個星期前就預約了
真是POPULAR丫
但我覺得餐點還好吔!!
 


餐廳牆上的畫都是有名堂的
是德國某條街上的街景
小姐講得很清楚
我忘得很乾淨

 



餐廳門口的擺設
非常的Germany stlye


      

  
黃色的那棟就是德國秘密旅行啦
還有希臘秘密旅行喔
但還沒去找其他人的食記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後來我發現自己幹了一件蠢事
相機的日期我定錯了
我是3/14吃的
結果我設定到3/13
照片出來都是show 3/13
我真是笨吔!!
我也懶得改,將錯就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