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一天帶著孩子去吃飯經驗太痛苦了
隔天我又跟爸爸再去吃了一次日本料理
這次把張蓓蓓丟在家裡請婆婆幫忙顧她
這家也是算有名氣,在竹科金山街的築地鮮魚
食尚玩家的一姐莎莎也有來拍過
評價也很不錯啦


看看他的menu上的價格是不是很親民呢


還有更讚的地方
味噌湯,白飯都不用錢吃到爽啦


魚卵海膽
滋味還不錯
沒有我想像中的鯹味
還好還好 


芥末章魚
這我覺得有點不夠味
芥末可以再下重一點兒
後面我就自己加了


江江...
我的築地丼
在六片生魚片底下還有舖炒蛋喔
飯的份量也非常夠 
我吃得超飽的啦
讓我超想念京都的傳七啦


爸爸的500丼
超豪華的啦
有牡丹蝦,魚卵,魚蛋,六七片生魚片
這可是隱藏菜單中的菜啦
我怎麼知道有隱藏菜單呢
哈,,有看食尚玩家就知道啦


隱藏菜單也有寫在櫃台後的黑板上
小姐要我點菜的時候
我就直接要了隱藏菜單的菜色


事後我才發現
我點的是店裡最便宜的丼飯
而爸爸的是最貴的丼飯
差超多的啦


烤秋刀魚
只要70大洋就可以了啦
也是夠青夠鮮!!

還有一樣是店裡必點的菜
就是有機白蝦
聽說很大一盤,只要100塊
但太可惜了
這有機白蝦是老闆自己養的
目前蝦還小還不能吃
可惜啦
我問小姐大概要多久之後才會有蝦
她也不能給我確定的答案,太可惜了~


晚我10分鐘到的人只能等等再等等囉!!


在店裡等的人潮己經很爆了
店外在等的人也不少啦
生意超好的
東西也無敵好吃的

金山街其實不並大
但一到吃飯時間想找個停車位可是難上加難
我跟爸爸可是有備而來
提早報到,開店沒多久一定要就出現在店門口 
不然我們也只有等的份了
好哩加在
我到的時候剩的位置也不多了啦

其實店裡的吃飯空間跟位置不算舒服
老闆為了橋位置出來
我跟爸爸還換了位置了
我還看有人換了二次位置了呢

那天店裡的人手不足
連老闆都下海了
而我點的啤酒並沒有來
很多東西我都要自己diy了
不過還好啦
這個價格我接受
而且拿出公司的識別證再打9打
超開心的, 飛上天了

在家辛苦幫我帶小孩的婆婆
我們也有外帶一份給她
感謝她幫我照顧小孩
讓我跟老公有自己的時間
享受美食
沒有小孩吵的時候
飯都特別好吃!!
築地鮮魚,下次我還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