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老公去看電影囉
是"L最終23天"
昨天是星期二,我看的又是早場電影
整個偌大的戲院包括我跟老公只有三個人而己
看起來還滿爽的
而且票又更便宜
整個劇情很有張力,沒有冷場
自從渡死掉後,L什麼事都要親力親為
我一直覺得L只適合在幕後做藏鏡人
不管調查任何案件
只需要動動腦,按按電腦鍵盤
就可揪出犯人
這次很多場影他都需要自己來
看了不太習慣
例如
帶著兩個孩子搭大眾運輪工具,騎腳踏
還會上網咖
為了救人也會跳上飛機
這次的L實在是太"動感"了 

片中也有許多好笑的地方
當BOY跟希真來到他身邊的時候
為了安慰小朋友
他拿出了他最愛的甜點串
但卻無人賞光
FBI的探員是由南原清隆飾演
他原本就是搞笑演員
還沒開始任何動作就令我想笑了
尤其是他開著粉紅色的可麗餅車的時候
都令我捧腹
這個FBI探員跟"NEAR",the boy
都己經被L影響,吃甜食,拿東西也只有拇指跟食指抓
還有L也會應小朋友要求
硬是撐起他的彎腰駝背

到最後L算是救了全人類
但他自己也逃不過死亡筆記本的安排
不會因為救了那麼多人而被赦免
在第23天後他還是安詳的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