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蓓蓓1Y9M囉
上個月不知道在蝦忙些什麼
1Y8M並沒有為何記錄些什麼
不過呢,1Y9M其實我也沒有內容
這兩個月幫她拍的照很少
不像剛出生的時候狂拍猛拍

其實呢
我覺得張蓓蓓有一點兒被寵壞了
亂打人,講不聽
也很會為自己找靠山
每次我要修理她的時候
馬上飛撲到阿公阿嬤的懷裡
沒錯~她也很會撒嬌
不過我看大人被她撒嬌都會茫酥酥的

現在超愛聽我講故事給她聽的
在我念故事給她聽的時候
她就會稍微安靜一點了

目前她的飯還是吃得很少
奶倒是喝得不少
不知道要怎樣讓她愛吃飯呢
看別的小孩在大口大口吃飯的時候
我都很羨慕啦
哪天張蓓蓓有這樣大口吃飯的時候
我一定會樂翻天
再累也會煮飯給她吃

現在的她
話還都是外星語
我也聽不懂
到目前她也還無法講出一整句完整的話

最近有帶她去辦護照了
我最想去的日本大地震去不了了
現在可能要改去香港玩了
其實想到要帶她這個史迪奇出國
還真讓我有點冒冷汗啦
除了要帶超多哩哩扣扣外
這個完全不聽使喚的小東西
我還真不知要如何控制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