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就在苗栗大湖
雖然都在苗栗
但離我家卻要1個小時的車程
上午帶張蓓蓓打完預防針後
我們就來這走走囉
入園需要先付100元
可以抵園內消費

爸爸抱寶貝先走下去



我跟爸爸決定先吃中飯
己經13:00多了
我餓斃了
它的餐廳就在天堂古堡


在餐廳的入口先幫張蓓蓓拍張照
我超愛看她比YA的樣子
非常好笑啦


餐廳的服務人員正在幫我們整理桌子
要我們先等一下


張蓓蓓不跟我合照
又扎掙得想溜走了


很特別的燈罩
連小地方都做得很用心


等待區也是超可愛的


我的位置就在靠窗邊
服務人員都儘量讓客人做在窗邊
可以欣賞旁邊的鯉水潭水庫


先來點個菜吧
我的張蓓蓓對菜單很好奇
一度又企圖撕破人家的菜單
這裡的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義式脆餅佐莎莎醬,150元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多力多滋的玉米片
不過這個餅可能是手工的
有的地方厚有的地方薄
我比較愛吃薄的地方
配上蕃茄莎莎還滿對味的


張蓓蓓可是吃到津津有味



濃湯
我都忘了什麼口感了
因為忙著阻止張蓓蓓搗亂


前菜
看起來特別
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尤是是方塊麵包



沙拉
它配的醬超好吃的
甜甜的不會很酸
應該是用水果調製的醬
我不愛酸的沙拉醬
讓我差點想問服務人員有沒有在賣沙拉醬
不過買回去
一定會變成我的肥胖心酸史
想想還是算了



上主菜囉
我的墨西哥起司雞排,480元
我的雞排很軟也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有搭起司的雞排套餐
很特別啦



柚香燒豬肋排,580
這道菜雖然貴
還真的還好吃的
是我同事大力推薦的菜
我一向愛吃豬肋排
而且對柚香,澄香,橘香類的東西沒有什麼抵抗力
這盤根本就是我的菜!!


甜點
有點兒苦的抹茶
我嘸呷意
給爸爸吃囉


我的張蓓蓓己經忍不住爬到桌上來了
每次帶她外出吃飯
她都表演這個戲碼給我看
有夠皮的
一直在餐廳裡罵小孩

本來想來個
"悠閒的吃個下午茶
享受午後美麗的時光
聽聽鳥兒的清脆叫聲
享受風兒吹拂著臉龐"
厚~我的幻想又碎成一片片了

只剩下一個發胖的中年婦人
拉開嗓門在罵小孩而己


罵歸罵
我還是很愛她啦
不然也不會帶她來這走走了


這個餐廳到處有新人在拍婚紗
那天我至少遇到了4,5對左右


吃完飯就開始拍拍照
到處走走囉


真是的也不知道在看哪


是啊,有魚魚在裡面!!


你們倆個真的愈來愈像了吔


張蓓蓓笑得真是開心丫


洗手台
是不是超歐風

厚~你們倆個很親密喔
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樓梯的杆欄也很特別


張蓓蓓整個大爆走啦


在這裡小孩要小心顧好
一旁就有水池
(後面又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餐廳的外觀很漂亮


不過張蓓蓓也是掙扎著不跟我拍照


還是跟爸爸比較好!!

雖然我不是假日去 
但人卻是一堆
不知道是不是放寒假的關係
 

大爆走的張蓓蓓
都不給我牽


最後我們要離開了
剛好有人在採橄欖
想必這隻黃金獵犬應該是老闆的狗 
我的張蓓蓓一隻對著這隻狗叫囂
還真的是為妳捏把冷汗吔

愈晚天氣就冷了
趕快帶張蓓蓓回家囉!!
天空之城真的是個拍照好所在
不過就是餐點有夠貴的啦
下次還是吃吃下午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