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爸爸真的是心花開
居然說要帶我跟張蓓蓓去南部墾丁玩啦
這還懷疑什麼呢
趕快跟同事排休假
再去訂房間了

ya!!墾丁的艷陽~我來啦~~~~~~

我特別找了平日去5/10-5/13
當然是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不用人擠人啦



出發那天,張蓓蓓就很皮
也很不合作
被我給罵,臉上還帶著淚珠



我們一路上慢慢開車
邊開邊休息
大概過了5個多小時終於看到墾丁的海了
雖然當時有艾利颱風的威脅 
不過天氣還是很好,很舒服啦
沒風沒雨
雖然我老母一直不太肯我去
還跟我講
"把孩子帶來我這邊給我照
要玩妳們夫妻兩自己去"
怎麼可能啦
這次的旅行也都是為了張蓓蓓
怎麼可能把她放在外婆家呢~


到了墾丁第一次事就是去覓食啦
我們吃的是台灣牛牛肉麵 
這是四位學士學位姐妹開的店
不是我在說啦
東西超超好吃的


豬腳,大腸頭滷得很入味
我覺得大腸頭比較好吃啦
至於豬腳我比較喜歡熊家豬腳


我們一家三口只叫了一碗牛肉麵
這是紅燒口味的
湯頭很夠味也很濃郁
牛肉帶一點筋
軟嫩好吃啦
至於麵,是我呷意的稍微偏硬一點的麵
雖然很多人都嫌貴,嫌油,嫌普通
不過這碗牛肉麵有入我的牛肉麵排行榜前10名了

我跟爸爸故意不要叫太多東西吃
因為晚上有好料的
不然我一定跟爸爸一人一麵啦


當然吃到後面張蓓蓓就忍不住到處走了


之後我們將前往晚上要下榻的飯店
不過張蓓蓓卻很皮很皮的不肯坐在汽座上
一直抱著被被蹲在那邊
真的要氣死我了


夏都,就是晚上要住的飯店啦


而且我們全家非常非常的lucky
有被飯店升等到四人房
原本我是訂舊館普羅館的雙人房
沒想到升等到新館波西塔諾館的四人房
我是用一泊二食的專案
三天二夜
我只花11000
如果是我住的這個房型,三天二夜就要18200
現省7100
超爽的啦
整個空間變大超多
還有四人份的毛巾可以使用(有小孩子這點超重要)
真的是很方便
也很舒適
整個給夏都大大大加分啦



會選夏都都是因為他1樓海景房就可以直接到沙灘了
為了可以給張蓓蓓玩
馬上就訂了夏都了
事實證明
我的選擇是對的啦
張蓓蓓玩得超開心的


一家三口的夏日墾丁
而且天氣好舒適
因為有颱風的關係
根本一點都不熱
穿著短褲短袖一點也不怕被曬傷啦


張蓓蓓一下去玩
整個都不肯起來了
沒關係
就是要讓妳儘量完啦


陪張蓓蓓玩沙
可以陪孩子玩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給張蓓蓓穿得很居家
可以讓她在沙灘上翻滾沒問題啦

到墾丁一定要踩踩浪花啦


給張蓓蓓玩夠了之後
我們就去洗個香香就準備去吃飯了


這位小姐非得要提著一個包包去吃飯
真是被打敗啦


我是挑餐廳的buffet吃
有小孩還是吃buffet比較方便
而且可以吃很多生魚片啦



超挑食的張蓓蓓一樣吃得不多
但水果倒是吃得不少


接著就到墾丁大街逛逛啦
夏都離墾丁大街也很近
用走的去就夠了


因為是平日
人並不會很多啦
這就是我要的


墾丁的比基尼辣妹啦
好有夏天的感覺丫


我的張蓓蓓早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好好的睡吧~
明天還要再繼續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