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入住的飯店是夏都
不管是品質或服務
我都很滿意^^
當然也有缺點
也有點兒貴
不過下次要我再去墾丁的話
夏都還是我的首選


夏都的lobby
是那種簡單型的lobby
沒有太多有的沒的裝飾
就是簡單


夏都的lobby還滿大
在新館的波西塔諾館
而且工作人員會幫忙扛行李
真的太sweet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人幫我扛行李了
一整片大落地窗
就能看到大海啦
讓人心情愉悅



see~超美的啦


飯店裡也有精品店啦
飯店的大門口
看起來也很簡單


海角七號櫃台小姐的位置


叫張蓓蓓跟這個大熊合照一下
她只會好奇的爬來爬去
根本也沒在聽我指揮


一旁的大沙發
我並沒有太多機會坐在上面啦


我們要去入住房間了
連樓梯間都看得到大海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啦


走廊
也是簡單型的走廊


我們的房間是四人房 
一大床
二小床
空間也很大
我開心的差點沒跳起來
服務人員說
原本我住的普羅館有團體入住
怕吵到我們一家
就讓我們升等到波西塔諾館啦
不知道那什麼團體的
我愛死你了!!


洗手台
看得到我張蓓蓓在玩馬桶蓋吧
這傢伙超皮的啦
下一秒就被夾了
活該吔~


乾溼分離的廁所
沒有浴缸有點可惜啦


基本的沐浴用品


我有跟飯店要澡盆
還有給小椅子呢
真是貼心


要訂房的時候
也有跟飯店要娃娃床 
不過現在空間那麼大了
就不用讓張蓓蓓睡在這裡
這台娃娃車
就用來卡在床與床之間
免得張蓓蓓掉下床啦


飯店也有免費的海灘鞋
不過呢
不太好穿啦
穿久了會痛啦


看看陽台外吧~
好有渡假的fu喔
我們要去玩沙沙,踩浪花了~
從這邊就可以直衝沙灘了


從陽台外回拍
我的房間號碼就是1238啦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從陽台就直接走到沙灘去了
其實還要走這條路才到得了沙灘
不過也是近得很啦
只要1-2分鐘就可以了


沙灘~我來了~


這裡的沙灘沒有躺椅
不過隔天工作人員馬上搬來了
真想來杯調酒在這邊躺著喝喔


說真的,塔西塔諾館前面的沙還滿粗的
還有一些小碎石
後來我們都走到比較靠近lobby附近的沙灘
人比較多,沙也比較細一點


看我張蓓蓓玩得超開心的
這邊的沙也較細


這一排都是新館
我記得住一樓好像都比二樓以上貴1000
不過都來到這裡了
我寧可多花1000塊就住在一樓


沙灘旁都有這種可以沖水的水龍頭
在回房前可以在這邊沖一下


夕陽餘暉下的波西塔諾館 
接著
我們全家要去吃晚餐了
我們的晚餐是吃飯店的buffet
晚餐的菜色我都沒拍啦
菜色真的很多
也有人在唱歌
真的超有氣氛的


天要黑了
真的是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去餐廳的路上會經過游泳池
有點後悔沒有帶張蓓蓓來這邊玩水
住普羅館的好處是一開門就是這個游泳池
可以直接跳下去
而且餐廳就在旁邊也比較近
我們從波西塔諾館要走到這邊就超級遠的啦
如果幸運的話有遇到開高爾夫球車的工作人員
他們就會載你一程


吃完晚餐我就趕緊把我們全家溼透的衣服
沖一沖
拿來這裡烘乾
飯店有免費的脫水機,烘乾機
不過洗衣服好像要40塊的樣子
全都diy自己來
很方便啦
後面我還有三天的旅程
到時候我的溼衣服都臭掉了
先烘乾等回家再洗吧
這個我覺得很方便啦

夜晚的夏都
這是在餐廳門口拍的


這是白天的
雖然我都沒有到晚餐的菜色
不過以下都是早餐的菜色


優酪&多多

當然也有廚師現在煎蛋跟燙青菜


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吧
但說實話
吃起來我是覺得普普吔
連晚餐都是普普的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可口美味
菜色也算豐富
我在夏都住三天二夜
都在吃這種buffet
久了都有點噁了
後來我覺得只要有一天用一泊二食
另一天用一泊一食的就好了
不然還滿噁的啦

============================
題外話
其實我在三個月前吧
就給我的GF1買了鏡頭喔
是14-140mm的
這顆鏡頭的價格大概跟我的GF1
差不多貴了
不過買了以後照起來真的超級爽的啦


請看這張照片幾乎沒看到小漁船


鏡頭一拉之後就可以明顯看到啦


還有這張照片
看得出來我是在車上拍的


鏡頭一拉之後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不但如此喔...


我給它拉到最極限
連海角七番這幾個字都看得清清楚楚啦
買了這顆鏡頭只有一個爽字形容啦
果然相機還是需要變焦鏡
只有定焦怎麼活得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tk2074 的頭像
    danatk2074

    無尾熊的慵懶生活日記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