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IMG_2167.jpg

【張蓓蓓。6y1m】

這次跟女兒的約會是看電影

尚順就有威秀電影院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我有花旗卡平日就打6折

但我一點都不了解

我看早場又帶孩子

結果都是用全票300去打折

所我跟張蓓蓓二個人看電影就花了360

再加上用花旗卡買一個中杯飲料跟小杯爆米花80

這樣就花了440~

說真的這個小爆米花真的好大一個

這次我們看的是腦筋急轉彎,帶著張蓓蓓我只能看中文發音

 

 

PhotoCap_IMG_2170.jpg

入場囉

因為是暑假,看片的人大多都是小朋友啦

目前我們己經去看了幾次電影了

大概知道尚順威秀的電影廳其實都是一樣大

要買位置就要買在I排

前面是走道

腳可以申直直的

而且我們又愛坐側邊

人少,頂多二至四人而己

可以減少椅子晃動的機會

看電影電程當然不能拍照啦

這次的照片就好少喔

 

 PhotoCap_IMG_2180.jpg

看完電影就下午13:00了

中午我們吃尚順的貝里尼

我吃的是中午的商業午餐

一個義大利麵,湯,麵包跟一杯紅茶

我再加點一杯可爾必思給張蓓蓓喝

PhotoCap_IMG_2174.jpg

超愛弄我的頭的啦

一直要綁我的頭髮

 

PhotoCap_IMG_2183.jpg

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

PhotoCap_IMG_2185.jpg

真的是餓了吔~

PhotoCap_IMG_2190.jpg  

這次是便宜的407大洋

原本想要再跟張蓓蓓去洗頭髮的

但是她卻不要

好吧~

那就回等恩恩下課囉

 

這個月我己經始上夜班了

可以跟張蓓蓓約會的機會不多

算一算在她去上小學前

我們只能再約二次會吧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這樣還有個好處

就是跟張蓓蓓出來真的好花錢

這下可以省一點了

==========================================

這一年多來

我的網誌真的是寫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這二三個月終於把之前的都補齊了

有一度真的寫不下去了

但又不是希望這麼的過去

最後還是提起精神走下去了

看看自己的網誌不是吃就是玩的

其實不開心的事我不太愛寫出來

這才是我真正要放水流的地方~

寫網誌就像在寫日記一樣

有一天回顧的時候

希望只會記得自己快樂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