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IMG_2107.jpg

8/8爸爸之前就先訂了尚順的西堤

最近尚順附近幾家的餐廳都超級無敵夯

非常難訂

算了還是去吃西堤

不過也是要早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訂好

另外9月是公公的生日

我們也訂了尚順的瓦城

都是在7月都先訂好了

 

因為有蘇迪勒颱風的關係

天氣還是很不好

中午西堤還是關的

我們訂的是晚上

這次的颱風真的超大的

不過頭份這邊倒是還好

沒有停水停電這些問題

更沒有什麼意外災害

就倒了幾棵樹

PhotoCap_IMG_2115.jpg

我並沒有在西堤拍很多照片

一開始本來我們要取消的

很多原因啦

不在這邊講了

最後雖然還是吃了

但一點都沒有氣氛

幸好有恩恩這個小鬼整場搞笑

PhotoCap_IMG_2118.jpg

回家後張蓓蓓把自己做的卡片送給爸爸

還滿有心的嘛

女兒~

================================================

PhotoCap_IMG_2121.jpg

8/9那天家裡沒煮

我跟老公帶著孩子們就出門覓食了

爸爸其實在早上就先打給聚訂位了

這次我們去發現他的菜單有改了很多了

沒有三色魚麵了

孩子們超愛吃的吔

PhotoCap_IMG_2123.jpg

不管是母親即父親節

我還是喜歡只有一家四口吃飯

聚打卡拍照上傳會送一盤五花肉

我就用這張打卡了

PhotoCap_IMG_2130.jpg

麻辣鍋跟滋養鍋

爸爸一直說他們家的麻辣鍋比小蒙牛好吃很多

 

PhotoCap_IMG_2131.jpg

醬料也有改一點了

右邊的芝麻醬也加了些黑芝麻

顏色比較深

但也很好吃

PhotoCap_IMG_2132.jpg

材料下鍋了

小朋友們跟我一樣不吃辣

他們的芍粉都丟在我的湯裡

PhotoCap_IMG_2133.jpg

打卡上傳FB送的豬五花

真好吃~

PhotoCap_IMG_2143.jpg

張蓓蓓這次還吃滿多的

吃了我的白飯3/1碗

自己的那一份芍粉

還有跟恩恩分一半烏龍麵

我夾了超多青菜跟肉給她吃

全部都吃光光

超讚的~

PhotoCap_IMG_2141.jpg  

刷花旗響樂卡會送這個手打漿

超好的啦~

PhotoCap_IMG_2137.jpg

這次改了菜單最不一樣的就是有飲料了

之前聚都是沒有飲料的

這是蘋果紅茶

我只能說這個不好喝

 

PhotoCap_IMG_2135.jpg

季節創意盤

這個還不錯吃

 

PhotoCap_IMG_2139.jpg

主餐是牛拼

牛肉也很新鮮好吃~

PhotoCap_IMG_2145.jpg  

甜點

這個甜點完全的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右邊那個白白的和菒子

太甜了

 

吃完這次有點希望聚恢復之前的菜單啦

湯頭主菜那些一樣很好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