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IMG_1666.jpg

初一十五拜拜很多人都會做且稀鬆平常的事

我自己其實不愛拜拜

也是個無神論主

所以拜拜這件事,我並不喜歡

平常我家也有拜拜的習慣

只要是初一十五就得去土地公廟

大家應該只會拜離家最近的那個吧

我家卻要拜個三間

再加上自家的公媽

一共要拜四個

我覺得也太多了吧~

但這不是我可以做主的

那天婆婆叫我跟恩恩去拜其中二家土地公廟

另外二個她去

所以就帶著恩恩去了

好在供品婆婆都準備好了

我拎著走就行了

 

 

PhotoCap_IMG_1669.jpg  

這間土地公廟離我家最近

太久沒有拜拜的我

差點不知道要從何拜起

幸好有其他人也在拜

看一下我就有印象了

 

拜完後,就在一旁的椅子上等時間燒紙錢

廟裡超sweet的

還有供應仙草給大家

裡面還有冰塊哩

其實也有米苔目

但我沒有加下去

恩恩這小鬼吃得超開心的

 

整間廟除了小朋友外

就屬我的年紀最小了

果然年輕人不愛拜拜

 

活潑好動的恩恩

在廟裡蹦蹦跳跳的

引起超多婆婆媽媽的注意

 

等我去第二間廟拜拜的時候

也是一樣

婆婆媽媽們都跟我講

她們的孫子怎樣又怎樣的

因為孩子的關係

沒想到我可以跟這些婆婆媽媽們聊了起來

而且聊得非常愉快呢

只是拜二間土地公

我從9:00拜到快11:00多才回去

我自己也很意外!!

讓我就也沒這麼排斥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