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IMG_1648.jpg

頭份尚順廣場最熱門的店就是小蒙牛

沒有預約休想進去

好幾次去了也都吃不了

預約也要等好久之後

結果爸爸就說

走吧~吃苗栗分店的小蒙牛好了

打去一問有位置

我們就來吃了

這裡其實距離我家大概有30-40分鐘的車程吧

爸爸真的是瘋了

硬是要吃這小蒙牛

PhotoCap_IMG_1612.jpg

【張蓓蓓。6Y】

【恩恩。3Y4M】

我們的四人桌

我在網路上聽人家說

小蒙牛的冷氣開超大的

我還特地幫孩子們換上長褲

還帶連帽外套去

結果也還好

 

PhotoCap_IMG_1613.jpg

用平版點菜

很特別

 

 PhotoCap_IMG_1615.jpg

我們是假日下午非用餐時間去

店內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這時候的尚順人潮可說是滿滿滿

這裡卻沒有什麼人

 

PhotoCap_IMG_1624.jpg

我們點一邊是紅鍋一邊白鍋(養生鍋)

 

PhotoCap_IMG_1625.jpg

豬血跟豆腐

PhotoCap_IMG_1628.jpg

我們的菜來囉

很特別的上菜方式

一點都不佔空間 

 

其實整個吃下來

我跟爸爸並沒有很喜歡小蒙牛的口感

蒙古火鍋果然不適合我們

張蓓蓓一整個比我們還不喜歡

要不是有科學麵她才不要吃(平常我不給她吃泡麵)

尤其鍋裡滿滿都是茴香籽根本就要了張蓓蓓

這傢伙挑到一個不行

果然是我們的女兒

口味也跟我們差不多

至於肉類我也覺得普普

 

 

PhotoCap_IMG_1621.jpg

這小鬼吃得不少

一整個不挑

只不過每5-10分鐘就要叫人帶他去上廁所

我真的覺得他是故意的

 

   PhotoCap_IMG_1630.jpg

啤酒跟哈根達斯吃到飽

他們的啤酒只有這種貝克跟BAR

這個貝克啤酒不是我的菜

 

PhotoCap_IMG_1631.jpg

芒果口味的哈根達斯也很好吃

PhotoCap_IMG_1633.jpg

貴到爆炸

下次我應該不會輕易嚐試

PhotoCap_IMG_1643.jpg  PhotoCap_IMG_1653.jpg  

 

整場吃下來,最好吃的是哈根達斯的雪糕

(我並不特愛哈根達斯)

果然我們還是適合吃聚啦

比小蒙牛便宜

湯頭好喝個上百倍

又比較新鮮好吃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整個SET吃下來也超級飽

寫到這

晚餐好想找老公跟孩子去吃聚喔~

不行。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