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IMG_1453.jpg

一開始是張蓓蓓有點發高燒

我們帶她去看醫生後

二天後她就好了很多

原本還很擔心恩恩也是發高燒

沒想到發高燒的人是我

38。3還不是最高燒的時候

前二天原本我以為只要我吃吃普拿疼或服冒錠後

就會好了

之前我也是這麼的做

但沒想到居然都沒有好轉

雖然發著高燒前二天也是要做很多家事

也得照顧恩恩

還滿擔心傳染給他的

 

到了第三天我必須去上班

早上起床的時候

超。級。難。過。的

我還是勉強去上班

我擔心雙雙一個人忙不過來

這真的差點沒要了我的小命

到了中午我去醫務室量體溫39。7

我沒有辦法再撐下去了

請爸爸來公司載我回家

只好向公司請了半天的病假

下午我去診所看醫生

他開藥給我吃

如果沒有好轉

就要去醫院快篩

看是不是流感

 

第四天

發高燒的情形還是沒有好

不過沒有再出現39以上的高溫了

我依然抱病去工作

我還自己帶耳溫槍去公司

每次一量都38度以上

看了就好煩........

真的好難過~

 

PhotoCap_IMG_1460.jpg

第五天我受不了了

去為恭掛號

我請婆婆幫我顧著恩恩

我自己一個人去醫院

現在為恭的看診流程還不錯

有到的人先在門口插健保卡報到

就可以知道自己前面還有多少人

醫生覺得我應該是流感了

先做個快篩

快篩是用很長的棉棒伸入鼻腔沾取黏膜

再送檢驗

醫生把長棉棒伸入我的鼻腔的時候

超。痛。的

痛到我在診間就直接哭了

 

剛走出診間,就接到老公打來的關心電話

不接還好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哽咽到講不出話來

眼淚流個不停

PhotoCap_IMG_1462.jpg

診間的護士小姐叫我去批價,送檢,抽血

我還是眼淚流個不停

我一直到心情比較平復才去抽血

檢驗約20分鐘就好了

結果我得了B型流感

 

PhotoCap_IMG_1464.jpg  

醫生開了克流感給我吃

他一直問我有沒有懷孕

上個月的經期是何時

如何避孕之類

孕婦不能吃這個~

 

快篩,克流感這些健保都沒有給付

光克流感就花了1150元了

這次看醫生

我就花了快2000塊~

 

下午回家後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恩恩發高燒了

爸爸就快快的帶他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有B型流感的接觸史就直接送大醫院了

他不收健保費,小診所也不能開克流感

 

爸爸就改去為恭看

不過為恭的醫生要我們不要緊張

先觀察看看

恩恩回家後面還是高燒不退

到了第二天

我們還是決定直接送新竹的醫院

那天是假日

小兒科的急診在新竹台大醫院

就直接去了

掛號的時候,恩恩冷到全身發科

我看了就好心疼

一直抱著他

幸好爸爸停好車很快就進來了

台大的醫生說有接觸史不用考慮直接吃克流感

也不需要快篩

就這樣我跟恩恩兩個就一起吃克流感了

這真的超有用

發了五天高燒的我二下就退燒了

看到耳溫槍只有37。2那個心情真的好好

恩恩我們送醫送得早

有吃克流感的他二下就退燒了

又是一尾活龍啦

 

早知道我就早點去大醫院做快篩

病了五天真的難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