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預告片
 
昨天跟老公去看這部片的早場電影
真的是出奇的好看丫
全片3小時,
沒有冷場
而且節奏快速
稍一不注意
很多東西都會miss掉
像我連劇中個什麼的稻草人都不知道丫 
這是一部我會想要回去再看第二次的電影
非常推薦給大家

第一集的開戰時刻我沒有看過
不過影評好像不太好
大家都說是開罵時刻
所以才沒去看第一集
不過第二集可是為蝙蝠俠扳回顏面了
整個片子的製作手法
給人一種很冷酷,恐怖,黑暗的感覺
這個片子是由三大帥哥挑大梁演出的
第一個先講小丑The Joker

是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飾演的
大家都知道這部片是希斯萊傑的遺作
他之前最有名的作品就是斷背山
他把小丑這個角色演得非常得冷血
根本就是個瘋子
他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人性大考驗
自己則在一旁看大家殺得死去活來
不管被打或從空中被丟下
他還可以笑得出來
而且是非常開心而陰險的笑
看他斷背山中的帥樣跟小丑的冷血模樣真的差超多的
好難相信他就是希斯萊傑
本來想找他蝙蝠俠中的護士服的樣子(非常爆笑)
找不到....算了
大家還是進電影院看吧!!
我對他印象比較演刻的台詞也是劇中他最後的一句台詞
蝙蝠俠,你真的是太好玩了!!
非常可惜這種有才能演員過世了~
  

小丑真的演得太瘋狂太經典了
不要錢不要權
一切都是為了好玩而己
  

第二個大帥哥就是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飾演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Harvey Dent
 

在片的一開始他飾演一個非常有正義的官員
一心只想為高譚市打擊犯罪
他與蝙蝠俠擕手要抓住製造混亂的小丑
也讓自己變成了小丑要殺的對象
但一個可怕的意外
讓他失去了心愛的人
也讓他的半邊臉全毀了
此後他只想為她的女友報仇
在小丑的推波助瀾下
他最後成了用硬幣決定他人生死的雙面人(Two-Face)
在變壞之前他有句台詞
"你不是英雄式的犧牲
要不就是活著看著自己變成打不死的大壞蛋"
我想他說中了自己了
在看這片的時候就覺得他很眼熟
後來查了以後才知道他也是料理絕配的男主角 


第三個大帥哥就是主角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所飾演的蝙蝠俠跟紈絝子弟布魯斯韋恩
 
在片中他當然是正義的化身
為高譚市打擊犯罪
他一直以為自己終有一天可以擺脫蝙蝠俠的角色
跟瑞秋在一起
所以一直想要蝙蝠俠的工作交棒給丹特
有形無形中蝙蝠俠都一直幫著丹特
因此丹特有光明騎士的封號
但在丹特變成雙面人後
他承擔所有丹特的過錯
變成警方追緝的對象
而且他一直騎著蝙蝠車
我想這就是片名黑暗騎士Dark Knight
的來由吧!!
不過他在片中真的是個心軟的傢伙
他大有機會幹掉小丑的
不過他一直相信司法跟正義
絕不亂殺人
小丑就看中他這點
所以才敢大膽放心的
跟蝙蝠俠玩一玩


這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
我在有意無意中看過他演的好幾部片喔!!
後來查過才知道
查了以後還真是令我驚訝丫
像是頂尖對決


重裝任務


火焰末日

這些都是克理斯汀貝爾
說真的不去查還真看不出來丫!!

還有,
這次的女主角瑪姬賈倫荷Maggie Gyllenhaal
飾演瑞秋道斯Rachel Dawes
嗯~
我會覺得這次的女主角不夠漂亮吔
不知道為何在大螢幕中
她看起來會眼角下垂
而且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不過演技還算不錯!!
聽說比第一集的女主角會演
我還在聽說他是斷背山另一個男主角傑克葛倫的姐姐喔!!
傑克葛倫的英文名是Jack Gyllenhaal
跟瑪姬是同姓,應該真的是姐弟吧!!


斷背山中的傑克葛倫
我覺得跟姐姐長得不太像吔
 

另外提一下傑克葛倫
最近HBO都有在重播索命黃道帶Zodiac
是他演的喔,我最近都是稍微看一下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都己經演到後半段了
    

我幹嘛一直看索命黃道帶呢
都嘛是因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他們兩個在索命黃道帶有精彩的對手戲


這部片子之中還有陳冠希的演出
出現沒幾秒
我壓根沒發現他的存在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一不留神很多東西都會miss掉

這部片看似冷酷無情
不過很多地方都有幽默的演出
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真的是讓我想再回到電影院看第二次丫



所有劇照來源http://www.atmovies.com.tw/home/movie_homepage.html(打片名索尋)
影片來源http://tw.youtube.com/watch?v=ak-bWI4wkU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