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兒的約會part2

拔完牙後

我們就速速的搭火車去新竹了

這傢伙很少搭火車

我說要帶她坐小車去新竹她就開心到不行

PhotoCap_IMG_2056.jpg

好奇到不行啦

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

張蓓蓓太好命了

出門都有車子接送

大眾交通公具就很少坐

PhotoCap_IMG_2057.jpg

車票很便宜

即使搭區間車也很舒適

來往班車也很多

PhotoCap_IMG_2060.jpg

我們到新竹sogo搭接駁車到巨城去

不過等好久大概20幾分鐘吧

才坐到這

這傢伙差點餓到沒力

PhotoCap_IMG_2065.jpg PhotoCap_IMG_2070.jpg

這次我們在巨城吃的是afternoon tea

PhotoCap_IMG_2077.jpg

印度奶茶

PhotoCap_IMG_2078.jpg

磨菇湯跟麵包

 

PhotoCap_IMG_2088.jpg

快點給這小鬼吃吧

她己經很餓了

 

PhotoCap_IMG_2080.jpg PhotoCap_IMG_2084.jpg

店內的擺設跟裝潢還不錯

店外還賣些日式雜貨

但都好貴~

PhotoCap_IMG_2090.jpg

英格蘭奶茶

我還以為是冰的

我們母女倆要喝冰的啦

PhotoCap_IMG_2096.jpg

雞肉菠菜義大利麵

聞下去有一股很重的起司味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吃下去起司味就沒有那麼重

雞肉也非常好吃

我有一大半都給張蓓蓓了

跟她出門的好處

她是我的減肥小幫手

一起share

不用我一個人全部吃完

PhotoCap_IMG_2100.jpg

這是張蓓蓓點的

夏天吃這種有點酸酸的巧克力蛋糕卷還真的是不錯

PhotoCap_IMG_2101.jpg

我們又邊吃邊line給爸爸

他又在罵我們過太爽了

 

PhotoCap_IMG_2104.jpg

這個小鬼居然都只把奶油吃完了

 

PhotoCap_IMG_2097.jpg

我們的餐點

之後我們又在巨城小逛了一下

不過我要看什麼

張蓓蓓都說很醜吔

害我買不下去

這是變相的幫我省錢嗎??

妳是爸爸派來的嗎??

 

PhotoCap_IMG_2105.jpg  

回家在電車上

張蓓蓓懶懶的靠在我的手臂上

有點小累了

我告訴她這樣搭火車是不是有點累呢

她回我是~

小鬼平常就過太爽

出入都有車子載

 

不過媽媽我也即將要去學開車了

等張蓓蓓去上小學後

就非常的想去學

但我會先默默的去學

 

我跟大家講要去學開車的事

大家都一直打我槍

“太危險了吧?”

“什麼時候要上路要通知我喔?那天就不出門了”

“會變司機的啦”

但我真的覺得會開車好處多多

現代的新女性都會開啊

要去哪自己開了就去了

甚至接送孩子

要到遠一點的地方旅行都可以跟爸爸交換著開

不是很好嗎??

不管你們啦等張蓓蓓去上課後

我就要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