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張蓓蓓。6y2m】

距離上次掉第二顆乳牙還不到一個月

第三顆緊接著又掉了

這次是爸爸帶她去牙醫診所拔牙

每次去牙醫診所都等超久的啦

這次學聰明了

先排隊掛好號之後

就先回家

等到時間差不多再去囉~

 

IMG_2413.JPG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乳牙保存盒

最後我看中了這個

外表可以選圖案

還可以刻張蓓蓓的名字生日星座

還滿可愛的

價格大概380元

我覺得還ok~

當然要買一定要連恩恩的份一直買了

這樣才公平

 

IMG_2409.JPG

這是恩恩的乳牙保存盒

龍的圖還真是可愛

但......我發現賣家刻錯了一個地方

2012年出生的恩恩是屬龍啦

為何會刻到虎哩?????????????

立刻跟賣家反應一下

他馬上的幫我重新刻過

而且瑕疵品也不必寄回去

爸爸說他們的成本應該不到100塊

寄來寄去的運費反而花錢

不過這個賣家刻好了卻又延遲送貨給我

過了好一陣子才又收到新的乳牙保存盒

 

IMG_2411.JPG 

這是對方第二次寄來的乳牙保存盒

但.........還是刻錯了

人家的恩恩是屬龍啦~

生肖虎沒有改

甚至連圖都變成虎了

厚~2012年出生的寶寶是屬龍的啦~~~~  

當初我的資料並沒有留錯

怎麼會這樣啦~~~

 

爸爸受不了了

立馬call賣家

對方說他們有三個人在double chk,

還是錯了

他們也是第一次要刻三個乳牙保存盒給客戶~

就這樣~

我又再次的e-mail跟留言在留言板上

要他們刻龍的給我

希望下次會對囉~

但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