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丫
我的張蓓蓓居然被蚊子叮成這副德性
我回家看到她一直問她說妳真的是我女兒嗎
被那些死蚊子叮得跟豬頭一樣
我總算見識到什麼叫被叮得滿頭包了
她的臉,頭頂,耳朵,手上林林總總加起來
大概有10幾包吧
看得真的有夠心疼的
尤其是那個眼睛
腫得跟鹹蛋超人沒兩樣了啦

手上的是冰寶
給張蓓蓓敷最腫的眼睛了
好可憐喔


不知所以然的她
還是笑得開懷啦
耳朵也超級腫的

變成這樣其實是我這個做老母的錯
而且是連環的事件
讓她變成這樣的啦
這幾天都在下雨
張蓓蓓沒流汗
所以在張蓓蓓遇劫的前一天並沒有洗澡
在她遇劫的當下
身上纍積的汗臭味,可說是蚊子大軍眼中美食
絲豪不留情的猛攻,真夠狠

再來因為下雨
我拜託爸爸開車載我去搭公司的交通車
所以把小孩拖給婆婆帶
婆婆要煮飯
把張蓓蓓放在娃娃車裡
一樓的蚊子最最多了
所以才讓張蓓蓓遇了這一劫

如果...我不要偷懶乖乖幫她洗澡,她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如果...我自己冒雨騎車去搭公司廠車,她也不用去一樓餵蚊子了
吼...再多的如果也換不回
我好後悔喔
都是我這個老母的錯啦

噢~鹹蛋超人寶貝~媽媽對不起妳
以後不管多晚
我都會幫妳洗澡的啦~
不會再讓妳變成鹹蛋超人~



過了兩天後
她終於變回我認識的人了
鹹蛋超人退駕
她的眼睛變回跟以後一樣
不過看看她的手還在抓
還是很癢啦
這些紅豆冰
也不知何時能退
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