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張蓓蓓又長出第八顆小牙啦
也是在第七顆長出來沒多久
第八顆就冒出白白頭了
不過她這八顆小牙都沒有什麼做用
吃粥還是用吞的啦
為了訓練她
我最近煮的營養粥都不打爛了
煮熟就直接餵她了
有時候會噎到
不過總有一天她會習慣的
乾飯也可以一小撮一小撮的吃了

最近超愛吃大人手上正在吃的東西
也不管自己到底能不能吃啦
我都會給她吃個一二口就好

張蓓蓓的進度很慢
好像她這年紀的其他小孩
都可以直接吃乾飯了
我還在辛苦熬粥

不過想到日後要給訓練她自己吃飯
我頭才痛哩
以張蓓蓓任何東西都愛一手揮落地的壞習慣
以後我辛苦煮的飯大概有八成
都要直接落地

我這個媽媽奴隸真的是當不完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