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我跟爸爸又帶張蓓蓓出去玩了
目地的就是那我己幾百年沒去過的台北zoo
很奇怪喔
最近我知道好幾對父母都愛在小孩週歲的時候 
帶去動物園
我也不免俗的帶張蓓蓓去了
這個月幾乎都在下雨
終於天時地利人合
在6/21(一)全家出遊去zoo


一路上張蓓蓓睡得超安穩的
快到目的地才醒來
很配合,非常的好 
不過為何會睡到嘟嘟嘴咧??


前天跟臨出門的時候
婆婆一直交待我要給張蓓蓓擦防蚊液
免得又被盯得滿頭包
這次我可是準備萬全
除了全身都擦防蚊慕絲之外
還貼上那塊藍色的防蚊貼片
但張蓓蓓的小臉我還是擦防曬油
女生嘛
我不希望她曬黑
防蚊慕絲+防蚊貼片的效果真的不錯
都沒有被叮到
可是老母我就被叮慘
最後還是借張蓓蓓的寶寶防蚊慕絲給我擦一下


入園後
跟大黑熊合照一下吧
我小姑有建議我
入園後可以先搭遊園車到最裡面
再慢慢的走出來
可是呢
爸爸就說一切隨緣
走到哪算哪囉
不過我覺得我小姑的建議很不錯吔
下次再去我就不管爸爸
一定要搭遊園車進去啦


爸爸跟張蓓蓓合照
張蓓蓓永遠都不會看鏡頭
出門前我並沒有給張蓓蓓穿鞋
反正
她還不太會走路
穿鞋只是多悶而己


爸爸,你拍得太白了啦
去動物園那天超超熱的啦
我準備大包小包有二包
都是張蓓蓓的東西
尿布,溼紙巾,粥啦,水啦,牙餅啦,替換衣服啦,還有小外套跟遮陽帽
甚至扇子
有的沒的,傳得很齊全
都是小孩的東西
我都餵母奶了,
還搞得這麼大包小包的


接下來就是去給猴子看啦
不過太熱了,大家都懶懶的


動物明星是一定要看的啦
玻璃有夠反光的
看得出來是無尾熊吧
我的網誌也叫無尾熊
因為爸爸說我跟無尾熊很像
大部份的時間都抱著棉被在睡覺


再來就是看團團圓圓囉
我一直覺得這兩隻過太爽了吧
有冷氣吹,吃喝不愁
"歸工睏呷翹翹倒"



讓張蓓蓓跟貓熊合照一下吧



貓熊的紀念品
沒有一樣吸引我的
不過這個眼鏡給張蓓蓓還滿q的
我還是沒買
給張蓓蓓照照像就好了



再來就是中場休息吃飯囉
這傢伙
我準備的粥她都愛吃不吃的
一直想要我吃的鬆餅啦
我有撕軟的地方餵她個幾口 
免得在餐廳裡給我該該叫的
不過這位小姐,妳是女生吔
腳不要一直翹在桌上啦




張蓓蓓對這個假貓熊反而己較有興趣啦


園內還算舒適乾淨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就是太熱了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一直在哀說太熱了吧
過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了 
我咧~
我還逛不到1/3吔
還沒看到企鵝吔
我們躲在涼亭裡躲很久
我有的沒的東西帶很多
偏偏就是雨傘沒帶
壓根沒想到會下雨啦
爸爸後來跟別人借傘去買雨衣
更好笑的是
買到就只剩下毛毛雨了
趁雨勢稍歇
爸爸說不要再逛下去了
因為雨有可能還會再轉大
爸爸說的沒錯
我們離開上車後
雨又大起來了
幸好我們己經離開動物園了
 
 

雖然大雨打壞了我的行程
不過也是有另一種感覺啦
我一直都很愛下雨天
雨中有我最愛的兩個人
讓我還是倍感溫馨,爛漫啦

爸爸說張蓓蓓不管看什麼動物
她都是這一號表情
就算下次還要再來
想要等她再懂事一點再來比較好
我是青菜啦
可以跟你們兩個一起出門
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