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各位~~

今年過年我有兩天我必須要去上班
就是除夕跟初一
所以我的新年是從初二開始過
雖然最重要的二天我都在公司過
但有加班費跟紅包可以拿
而且我還跟其他課長a了不少紅包
這次領薪水
我應該會滿爽的~~~(我的眼睛都變成$$)

大年初二我當然帶著我張蓓蓓回娘家啦

這個傢伙從除夕開始拿紅包到初二了
只要人家給她紅包
她都捏緊緊的
要搶下來還會生氣
幸好不會往嘴裡塞
她的紅包錢我都會幫她存下來


我老母煮的真夠澎湃的
這些還不是全部的菜
都嘛吃不完
我中午就到了
一直待到晚上七點
當然晚餐就這些菜再熱一熱
還是吃不完啦



厚~我的照片都濛掉了
初二那天我老母抱她的小孫女抱得很過癮
那天張蓓蓓超乖的
不會一直哭
還會對我老母笑跟撒嬌
我老母給她一包超大紅包
張蓓蓓真是賺到了

那天我有給她穿的牛仔吊帶裙是新衣服
這件是專櫃的
是很貴啦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專櫃的果然不同
衣服質料很好
我買90cm的
因為是吊帶還可以伸縮
我想還可以一路穿到今年夏天吧

今年過年真的是又溼又冷的
我都不敢帶張蓓蓓出門
頂多去找我老母
現在過年都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反而有點無聊
幸好我有去公司賺點加班費!!
我的新相機有著落了~~

總之~各位~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