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蓓蓓8個月囉
這件衣服是小金安德森買的
櫃姐說領口的蝴蝶結可以結在他們家其他款式的衣服
我還滿呷意這件衣服的


昨天張蓓蓓變成小花貓了
她的指甲有一小塊翹起來
結果就把自己的臉抓成這個德性了
看了真是心疼


還有額頭長了一顆一顆不知是三小東西
昨天帶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是冬季乾癢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醫生看得最快的一次了
張蓓蓓其實額頭除了長疹子之外
脖子還有長得跟"仙" 一樣的東西
還有下巴的紅腫己經一個月了都沒好
下巴的是口水疹
但醫生都給我同一款藥擦吔
哇哩
我就先試擦個一星期
如果沒有好轉
我就要去大醫院看
怎麼感覺現在的醫生看病都滿青菜的
症狀都看不到一秒就有定論
連我張蓓蓓身高體重都不量了


八個月大的張蓓蓓
現在扶著東西就會站起來了
腳很有力


現在都常常給我這樣嘟嘟嘴
而且有時候會爬過來親我一下
最近還學會叫爸爸喔
爸爸非常的高興啦!!

希望張蓓蓓的小花貓臉快快好
不然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