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段期間
天天幾乎都在下雨,氣溫也有夠低的
很難帶小孩走出門
等到大家收假後
天氣才好轉
2/23(二)我跟老公趁著這個大好天氣
帶著張蓓蓓出門踏青去
老公選了這個好地方綠世界生態農場
這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去
我去的那天人不多
但也有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來走走
我公婆春節也有去綠世界
他們說人真的爆多的啦
其實呢
我三年前也有去過一次綠世界
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而己
今年就多了張蓓蓓這個小朋友一起去

綠世界的網址http://www.green-world.com.tw/html/page.htm
大人的門票要350元
剛好我們公司有特約我只要花半票的錢280即可
我的眷屬(四人)也可以用半票的錢
在園裡消費,只要出示識別證也可以打九折


一進園就可以看得到這個天鵝湖
不過呢
這張照片是我三年前拍的啦
2/23去那天我不知在晃神什麼沒有拍到


園區裡都整理得超乾淨
沒有垃圾
這個綠世界超大的
我看簡介說有70多公頃
一共有六天主題
但我並沒有全部走完


金剛鸚鵡區
跟張蓓蓓來個大合照


這次到綠世界
對張蓓蓓來說可是震撼教育
我很少帶她出門
所以園區裡的東西都讓她很好奇



給妳知道什麼叫大蜘蛛


亂跑的小鳥兒
讓張蓓蓓跟動物有近距離的接觸


我還發現這條蛇躲在燈罩下取暖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裝飾品哩


推著張蓓蓓在園區裡到處走馬看花
對於不熟的環境
張蓓蓓倒出奇的安靜


可惜綠世界並沒有育嬰室的設備
張蓓蓓餓了
我就躲在會議中心餵奶
管它的,小孩比較重要
我頭髮一挽,奶一掏
也不管其他人了
幸好都沒有人走過來



綠世界的兩大重點區
蝴蝶生態公園
鳥類生態公園


我先去了蝴蝶區
這個就是蝶蝶的幼蟲啦
頭好大顆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
園區內的蝶蝴沒有我上次去的時候多



園內有多好這種植物喔
這位我認識,是山蘇
因為我很愛吃啦


在蝴蝶區也有發生好玩的事
這位蝴蝶姐姐一會停在我的包包上
一會停在我頭上
老公說這就是最天然的蝴蝶結了



再來就是去小鳥區
張蓓蓓也是一整個的很好奇


好奇的她拍照都不看鏡頭
一直在看旁邊的小鳥兒們


小鳥兒區裡最受歡迎的就是大嘴鳥了


我們還是不要太靠近好了
免得被牠的大嘴給啄了



仙人掌公園
我沒有去
這也是三年前的照片啦
另一頭要過去不容易
要搬娃娃車了
看完小鳥區都有點晚
我也有點累了
so~skip



這個是可愛動物區
我都忘了有個好玩的地方可以給張蓓蓓玩了
這也是三年前的照片啦
可愛動物區也在仙人掌附近
不小心也被我給skip了
有點後悔><

等張蓓蓓再大一點
我要再帶她去一次綠世界
等她懂事一點囉
因為她根本看不出來開不開心
這次我帶著有點散漫的心情
走到哪算到哪
雖然很多地方沒走到
但至少我們這一口子有全家出遊到了

目前我己經PLAN好下個春遊的地點了
等我真的去了
再來寫網誌吧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