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好想要baby in car的汽車貼紙喔
原本我以為我會拿到很多免錢的
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丫
既然如此我就自己買吧
結果我上網買了這個

猴囝仔in car
都是爸爸堅持要買這個
我本來想找特別一點,可愛一點的
爸爸說這個很特別很可愛丫
昏倒~
好吧,就買這個了 
不要看這小小一張
可貴得咧~~
印象中好像是280左右

這種貼紙我一開始以為 
是要其他車輛稍微禮讓一點
不要對著車上有baby的車狂按拉叭
可是我查了以後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吔
是要在事故發生後
救難人員先救小baby
因為小朋友小不容易被發現
既然如此
我更要買來貼了

我還發現一件事
其實我們都一直以為in car是在車裡
但英文正確的用法是要用on board
跟登機是一樣的
in car是指零件啦 ,例如方向盤之類的
不過大家都看得懂就好了

問我貼了有差嗎
我其實沒什麼感覺吔
這種貼紙太泛濫了啦
沒小孩的人也在貼
總而言之
我其實就是在貼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