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擺脫孕吐的陰影後
我就很想要買燕窩回來吃
之前我就有點心動了
但太貴而遲遲下不了手
不過現在有了孩子了
可說是一人吃兩人補
讓我覺得非常划算
張蓓蓓的爸爸媽媽都是爛皮膚
所以我才會想去買來吃
看張蓓蓓以後皮膚會不會好一點


櫃姐說要早晚吃一匙
湯匙買了就附送一根
這瓶燕窩的有效期限才1個月多而己
櫃姐說早晚吃大概半個月就吃得完了
這瓶約350g,要價3200大洋
好貴喔!!
要不是為了張蓓蓓我可能都下不了手吧!!
我用了過年公司給的禮券買的
這瓶可說是不用錢啦
我先買了一瓶試吃看看
以後還要買的話就如網路上的大大們說的
到網拍上買老行家的券會比較便宜
老行家的燕窩是不甜的
很適合孕婦喔,才不會胖到自己
另外我發現吃燕窩還有另外一個功效
可以減少小孩的氣管方面的疾病
燕窩的功效都是抓到媽媽的心理
都想讓小孩健康
這種東西很多人都說可以不用吃啦
但見人見智
說實話是我自己想吃硬拖小孩下水就是了
我這輩子都沒有吃過燕窩這麼高檔的東西
怎麼可以不趁機買來吃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