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買的燕窩大概花了20天左右就瞌完了
第一次覺得燕窩真好吃
但也太貴了吧~~
不過看到bbh上有媽咪推薦一家在yahoo賣燕窩券的賣家
一張兌換券只要2420,比去櫃上買(原價3200)整整便宜了780元
跟賣家約在新竹大遠百面交
連運費都省了喔
我一次買了四張
而且馬上拿一張去換看看
果然沒問題
本來我想換無糖的來試看看
不過櫃上沒有貨
櫃姐說下次我要換無糖的
要先打電話,她再幫我叫貨
所以這次還是先拿微糖的
我想這四瓶夠我吃到生了吧~
第一次對自己這麼凱
都嘛是為了我肚子裡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