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京自由行
我們搞得非常久
從原本說七月要去看花火節
又說暑假太貴等過了暑假再說
經過了很多考慮和折騰
終於決定要在10/1-10/6要到日本去了
當然最後也只有我和阿吉要去而己
最近看了很多旅行社的機+酒
最後決定要跟喜達旅行社
這家是天喜的子公司
幫我們訂的楊宜芬小姐很客氣
也滿專業,動作也很快
不像其他的旅行社的業務
像是x獅的說什麼等一下再回復我,結果一去無影蹤
或是X南的業務,一直跟我們"拉豬屎"
結果是要我們自己上網看自己選好再說
還有X遊網
業務的態度有點給他ooxx
我根本沒有講話的餘地
他的態度好像是網路上都有寫
我還要再問嗎??
雖然x遊網其實最便宜
但束縛最多
什麼要團去團回
沒有多少人就不能去丫
機位不能劃在一起之類的
雖然便宜我也不再考慮
我寧可選大概再貴1000左右的喜達旅行社
楊小姐幫我訂到的飛機是日亞航的
去程->10/1(一)8:20分出發,約12:30到東京(3小時10分)
回程->10/6(六)19:00出發,約21:30抵達台北(3小時30分)
是我跟阿吉想要的早去晚回的班機
飯店當然是京王飯店啦
全部一共是31000,很貴吧!!
包含一次利木津免費巴士
至於行程都是阿吉排的
很厲害也很辛苦
我是個大路癡,又沒有方向感
所以都是給老公排了
至於我的工作就是到當地跟當地人溝通
我的英文沒有很好,但比阿吉好很多
所以溝通的部份就是我講啦
下面是這次自由行的大概行程了
第一天
下午到飯店放好行李後
就到池袋去逛太陽城和吃無敵拉麵
第二天
六本木,東京鐵塔,築地市場,淺草雷門
第三天
快樂東京迪士尼樂園
第四天
目前只有先排台場
第五天
宮崎駿博物館,hello kitty樂園
第六天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
排了這些行程老公說
日本真的是女孩子逛街的天堂丫
至於我很想吃盡日本的道地美食
但我也只能割愛選擇其中幾樣而己
不然會胖死丫
anyway
TOKYO,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