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真的只能說太精采了
沒有任何的迷路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順到不行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老天爺馬上送了我一個大考驗
一個我想也沒有想過的意外
我的班機因颱風因素而cancel
當時的我還在日本
簡直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但回想起來
我反而因為這個颱風而在日本多留了兩天
六天的自由行變成了八天
我應該是因禍得福吧
台灣風大雨大
而我在日本卻是太陽很大
學了一個經驗
知道下次遇到這種情形我大概要如何處置
很特殊的經驗
也讓我愛上了自由行
每天每天幾乎走到腳要斷了都要再走
恐怕只有我們這兩個瘋子才做得到吧!!

早上8:00多的班機
當然早早就到機場報到了
傳說二航廈有HELLO KITTY侯機室
當然要來瞧瞧啦
嗯~~
看了以後有點小小失望吔~
可能是我想得太好了吧~~

 

看大家都有跟這個KITTY照相
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必竟都走到這裡來啦!!


就是要搭這一架班機飛往東京
  

台灣再會啦~
 

日亞航的套餐
就一般囉!
我必點一罐啤酒喝
 


只要三小時就到得了日本
準備搭利木津巴士到京王廣場飯店
 

成田機場的入境大廳
正在等津木津巴士時亂拍的
 


就在機場門口
在16號站牌13:30的車TO KEIO PLAZA HOTEL
 


在利木津車上沒有人嘰哩呱啦的講話
當然我也不敢太放肆
車上有廣播不能講手機喔!!
 


這本東京自由行是老公所做的作業
這幾天的日本行
都靠這本了
所有行程  所有地圖  所有的重點
都在裡面
不見就完了
但細心的老公
當然是有另外準備備份
看到的人都說
太專業了吧
妳老公很認真做得很好喔~~
 


哇~看到東京鐵塔了
東京鐵塔也有在我的行程中
到日本的當天
正下著小小雨呢
天氣也陰陰的
但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



這張是從飯店房間拍出去的
這是東京都廳
我們住在20F
  


這是我們的房間
東京寸土寸金
這個SIZE的房間在東京算大的了
很多商務旅館或民宿
只要旅行箱打開就沒有路可走了
 


休息準備一下就要出去冒險了
 

第一站
大葉高島屋的9F
要先在這裡買DISNEYLAND的門票
一個人要5800日圓
還要指定日期
但有事不能去
可以換日期
  


要去搭地鐵了
先到池袋
在日本都要靠左邊
JR山手線新宿到池袋要150日圓
幾分鐘就到得了
 


先吃傳說中的無敵家拉麵
 


無敵家的MENU
一來才發現
喔~漲價了
1000日圓的東西變成1080
  



左邊是老公點的,右邊是我點的
非常的好吃
但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冷掉會很死鹹
 


接下來是太陽城

 


泡芙博物館
裡面都是甜點類的
不夠吸引我
都沒有買
 

冰淇淋博物館
 

點了雪花冰(600日圓)跟含有一點酒味的藏王大吟嚷(310日圓)
雪花冰日本沒那麼好吃
大吟嚷就還滿特別的
 


有各式各樣的冰
有鯨魚肉粒粉口味,有雞翅口味
牛舌口味,拉麵口味,辣椒口味
我都不敢領教!!
 

餃子博物館


我以為有任何會讓我驚訝的餃子出現
結果也沒有
旅遊書上的特殊餃子都沒有出現><
  


在sunshine city外買的超大章魚燒炸彈
 

店面就是這樣


新宿街頭的夜景
  

到都廳南館看夜景,無料
左邊那三棟是世紀凱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