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京王的早餐


今天要去挑戰複雜的大江戶線,先買好一日券


先去築地
雖然已經吃過早餐了
但築地聞名睱耳的握壽司也不能錯過
我們要排隊吃大和壽司


偷拍裡面的師父


隔壁壽司大的人潮也不少


這是一個套餐,非常好吃,什麼叫入口即化,
我在這裡見識到了


會附上綠茶,味噌湯


其實店內的位置和空間都很小


吃完出來外面排隊的人又更多了



壽司大的人潮也一點不減


築地市場的街頭,很多人都站著吃麵



傳說中的松露玉子燒




我已經吃很飽了,對這個己經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還是外帶一小包吃
晚上在飯店餓了再吃



又買了一小串鰻魚燒吃,真有你的




再度搭上電車要去皇居了



車上的日本人都很安靜做自己的事
看自己的書或手機
還是打打電動,打盹
電車上是不可以講手機的
即使需要言談,都會特別降下聲調
不像台灣人的高聲闊談
無視其他人的目光
也不在意是否打擾到別人了!
這點我們是該學學日本人了!


這就是那複雜的都營大江戶線
我們從
築地->大門->山田->大手町
就到得了皇居了


這張天氣看起陰陰的
是的,今天是個陰天
甚至下起了毛毛雨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皇居能敝蔭的地方很少
這樣的天氣剛好
不會太熱,非常的涼爽
如果是個大晴天,我才會瘋掉呢
我到皇居時剛好是中午時刻


二重橋,
大家到皇居必拍二重橋
當然我這位觀光客也不能免俗的拍一張


皇居內有大草地
趟下去真的很舒服
尤其走了一整天的路了


淺著的雷門
這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人超多
要搶在這裡拍照真的很不容易






可以花100日圓抽籤
我抽到吉 


老公抽到"末吉"
其實老公超怕抽到凶籤的
我看旅遊書上寫說凶籤很少
如果真的抽到
只能說
真的是衰到爆~


將煙撲到身上,聽說會身體建康


要先洗洗手才能進去拜拜


丟錢進去再誠心祈求


遇到阿兩吔~~




也要買買傳說中的人形燒和煎餅回家當名產
其實我覺得人形燒so so


晚餐吃文字燒
這家是六文錢
點了杯啤酒來喝喝


點了兩種口味


我根本不會煮
都是老闆幫我煮的
老闆說焦黃的地方最好吃
果然吔~~


第二種比較像大阪燒
這個也超好吃的啦


這位老闆就是旅遊書上的老闆
非常熱情
會一點點中文
英文也滿流利的
笑聲很開朗
人也很好喔~~


白天的雷門大家思空見慣了
傍晚時分的遊客少了很多
在燈光的照耀下
晚上的雷門也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東京鐵塔
但這個可以說是像徵東京的建築物
卻讓我有點失望
好像因為施工的關係
在外面罩了一層網
讓我有種隔著牢籠看外面世界的感覺
我感受不到窗外夜景的美
也不記得我看到了些什麼
帶著一絲失望
我離開了東京鐵塔
拖著疲憊的身體和鐵了腿的腳回到飯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