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呢我老公願意跟我到東京去自由行了
我們大概會在九月的時候去
要排六天的行程
東京,大家都說是很容易自由行的地方了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大家的經驗談
哇~真的是太多了
我得好好慢慢的整理一番了
目前的進度大概是搞懂了東京的地圖
大概什麼地方在哪裡有個底了
但要玩哪裡,才會盡興
該吃什麼,才可以吃得道地又經典
該住哪裡,才會舒適又方便
地鐵該怎麼坐,才不會迷路
我還不是太確定
本來有要找我的好朋友S小姐
但她一直說不確定
要再看看
我知道她會去的機率就很小了
畢竟都是人家的媳婦了
有很多牽掛
我在想我還是跟老公自己去好了
我們搞到有點像是豪華團了
看了那麼多地方
我跟老公想住在新宿的京王飯店
因為新宿的百貨公司開得很晚
附近吃的也是24h
京王飯店提供的服務又很好
可以免費一趟到機場
也可以免費搭車到迪士尼去
這家好像很貴
而且我也很想搭商務艙過去
我只能說努力加班囉!!!
這就是我的人生
加班,賺錢,出國玩去!!!
我們大概要去的地方有這些
台場
淺草雷門
表參道
新宿
澀谷
池袋
迪士尼
明治神宮
我得趕快去買本書來看看了
希望可以解答我所有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