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一直在積極的看手錶
其實我大概快10年沒有帶手錶了
買錶說穿了也是為了寶寶
我想買掌握小朋友喝奶,睡覺等時間
我最近看上的錶
都要上萬塊
實在有夠貴
我買不下去啦~~
不過老公今天卻跑去偷買給我
我真的好開心喔
但又心疼老公花這麼多錢
他說他早上就想去買了
只是沒想到我會出血
整個早上都陪我在醫院
拖到傍晚我在幫婆婆煮晚餐
他才有機會溜出去買


老公送我的時候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他買的這款錶
是我這幾天看得比較中意的錶
星辰錶EW5354-57X
價格也接近萬
老公說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要到了
而且他說看我懷孕很辛苦
才想買給我,慰勞孕婦



我喜歡這種錶頭小
指針清楚
看起來秀秀氣氣的錶
是隻是光動能的錶
只要有燈光就就可以讓指針走動
不用換電池
藍寶石水晶玻璃、鍍金錶殼、不銹鋼錶帶
這支錶要價9600元
有夠貴的


老公說雖然貴
但他知道我會珍惜
好的錶可以帶很久
他覺得買給我很值得啦~


不過錶帶太剛好了
可能要再去改鬆一點
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老公~~
整個晚上都在偷笑中~~

今天上BBH看到很多媽咪在討論另一半帥不帥的問題 
我的老公最近這幾年胖很多,頭髮也掉了很多
但我不介意
他是個溫柔體貼的好老公
在我眼裡他才是最帥的老公
有時候我們會吵架,會冷戰
但他都是那個會先跟我講話的那一個
晚上我被蚊子叮,他都會幫我打蚊子
現在我的肚子很大了,掃地拖地也是他做
出門的時候一定會牽著我的手
不管上班前或下班後,他都會給我一個抱抱
早餐也都是老公幫我打理的
我要去哪,他都會開車帶我去
這個就是我的好老公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十二年
時間過好快喔
我們的寶寶也即將出生了
我相信他也會是個負責任的好爸爸
絕不會把餵奶,換尿布,哄小孩的工作都丟給我一個人
想到他這星期六就要去教召了
我就覺得好討厭
而且一去要去一個星期
他一直叫我這星期自己要小心一點
有問題要馬上聯絡他
要一個星期沒看到他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挨過去
同事一直說我不舒服還是請假在家好了
但老公不在我一定會無聊,胡思亂想
還是乖乖去上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