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頭份的泰式料理店
就在我家附近而己
我跟老公都是愛吃泰式料理的人
當然要來試看看這家
幸好我早點進去了
他的位置不多
而且剛好又是假日
在我之後的客人
都要下次請早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公老的手機拍的
畫值不太好

這家店小歸小
但也算乾淨,簡單
還有小小的庭園造景
還滿有泰國風味的



點了一瓶海尼根
它們家的飲料都要去冰櫃自取
這瓶海尼根只要60塊就好
上次吃的瓦城海尼根要100塊哩


第一道菜是涼拌海鮮總匯
實在是太總匯了
第一次吃到有香腸的涼拌海鮮
但涼拌的菜怎麼吃起是熱的哩


第二道是綠咖哩椰汁雞
這道綠咖哩還滿稀的吔
不過還滿下飯的


第三道是豬肉檸檬片
這道還不錯吃
夠酸,夠辣
我喜歡


第四道辣炒空心菜
本來想吃芥蘭菜的
可惜沒了
瓦城炒的比較好吃
朋泰煮的應該去悶到了
口感就差多了


第五道菜的名字我忘了
這道是牛肉 
煮的手法就跟檸檬豬肉片差不多
只是改成了牛肉再加上生菜而己
而且牛肉燙太久了
肉變很硬了
不好咬
我跟老公咬到臉脥都很酸了


這整桌菜花了我約900多塊吧
還滿便宜的
不過通常泰式料理的白飯不是都吃到飽嗎??
它們家的多叫飯要錢吔
我看網路上大家對朋泰還滿有好評的
但我覺得soso 
不過我太愛吃泰式料理
下次會再給它機會
點點看太家都說讚麻椒雞跟月亮蝦餅吧!!
誰叫我家附近就只有這家泰式料理



朋泰泰式風味料理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2段269號

電話:037-684337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