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對彌月蛋榚沒有做功課
任何一款的蛋糕我都不挑也沒差
當然很多家有寄dm來
也有打電話來
但這個蛋糕的選擇權
我就交給爸爸了
結果他選了金格的禮盒


一邊是小蛋糕一邊是長條的蜂蜜蛋糕


聽說年輪蛋糕很好吃
金格有名在蜂蜜蛋糕
但我覺得太乾了點吔 

我們故意挑大禮盒
想讓人感覺"禮很大"
這樣才不會失禮
不過呢人是貪心的動物啦
原本公司的人我準備送蛋糕
不過有人"反應"『雞酒何時會送到??』
所以我就又訂了雞酒跟香菇雞湯給公司的人
昨天又有人"建議"我,最好連油飯也要訂才不會有人講話
唉~公司給的禮金我訂了蛋糕跟雞酒後就差不多收支平衡了
現在還想要吃油飯
我才不管哩妳哩~
好好的吃妳的蛋糕跟雞酒啦
不要噎到喔!!

後記~
最後還是訂了油飯給大家吃了
因為大老闆也包紅包來了
我不敢餓到他
唉~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