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寶寶在7/22才滿一個月
但公婆今天提早為寶寶過滿月
(因為今天是假日)
婆婆很辛苦自己煮了雞酒,香菇雞跟油飯
(婆婆覺得外面賣的不好吃又貴!!)
當然小姑有從台北回來幫忙
還其他三位阿姨幫忙煮
婆婆用一個新臉盆裝油飯,還用得尖尖的
要老公把油飯跟雞酒送給我老母
老母一直讚不絕口說好吃
我有告訴婆婆
相信她應該還有成就感的~~

今天家裡來了超超超多人的啦
baby也是一直被抱來抱去的
好多小朋友在張蓓蓓身邊跳來跳去的
雖然張蓓蓓一直都在睡
但不安穩
還有親友直接把她挖起來不給她睡
我一直守在她旁邊
但也無法阻止這些親友
唉~真的是無奈又心疼~



雖然如此
我們收到了不少的東西喔
尿布,衣服,溼紙巾,玩具
其他看不到的還有紅包,
跟被我吃下肚的豬肝,豬心,豬腳等
都是因為公婆平日為人厚道
我跟寶寶才有這些好東西拿

寶寶滿月了
相對的我也可以出關了
太開心了
很不習慣坐月子的生活
不過婆婆煮的月子餐都很好吃
即使長得黑黑的湯都超好喝的
原本想包個紅包給婆婆
感謝她幫我坐月子
但婆婆不拿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吔~
婆婆對我太好了,
讓我想飛上天的感覺



寶寶今天妳是主角喔~
雖然別人眼中妳不是最漂亮的baby
但在媽咪心中,妳是獨一無二,最古錐的baby
希望妳健康快樂的長大
媽咪再累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