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剛結婚的時候只有43kg


婚後生活太悠閒漸漸胖到45kg


去年去了兩次日本後又胖到48kg 啦


孕期整個失控,像在養豬一樣


快生的時候整個達到高峰72kg


生完還有個  62公斤
坐月子吃得很好又補,出關了還是62公斤

我的媽,生個孩子我胖了14kg吔~
目前的我都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坐月子期間
我還穿婆婆的睡衣
而且幸好婆婆有幫我多買幾件睡衣跟外出服
不然我就慘了啦!!
我己經有心裡準備
請完產假回去被公司的人虧了

目前我的小小心願
就是至少還可以穿回以前的牛仔褲就好了
現在我所有的褲子
只要穿到大腿就再也拉不上去了
連大腿也肥得可怕

救郎喔~
短期目標~
在回去公司上班的時候至少瘦到5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