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是一個很白的人
只要太陽稍微一曬
幾個月的美白工作都會功虧一簣
我總是打趣的說
"我是黑肉底,不是黑沒洗"(閩南語)
但奉行著一白遮三醜的至理名言
我還是很努力的防曬美白
最近是母親節
在百貨公司DM上看到老行家的珍珠粉在特價
馬上跑去買了
120包要價1980大洋
我用百貨公司禮券買更便宜



打開裡面有四小盒



小姐說早晚各吃一包
120包可以吃2個月
也可以加在牛奶裡喝
在網路上看到除了可以內服外
也可以外用
只要加一點珍珠粉在平常用的保養品裡
也可以
我還沒試過



還有送贈品面膜5片
可是櫃姐說如果不要贈品的話可以再少算500塊
這款面膜還算保溼
但沒有像櫃姐說的只要一敷過都一定再回去買
我沒有那種感動
目前吃了珍珠粉一個星期還沒有什麼變化
試試看囉,過兩個月就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