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大遠百買了KIEHL'S的明星商品
藍色收斂水,250ML,600大洋
聽說它對收斂毛孔有奇效
所以買來試試看
果然有一股酒精味
但我並不排拆
我以為一擦下去會立刻緊緻的感覺
結果並沒有 
我有很多粉刺很
又常去擠
就怕以後毛孔會粗大
(雖然己經粗大了)
以後擠完還是要乖乖擦
櫃姐說可以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後擦收斂水
但我只擦在T字部位
控油效果目前還看不出來
她還有送我洗面乳的試用包
這個是不含皂泡沫潔面乳
果然搓揉後都不會起泡泡
這個也不含香精
所以無香味
還滿好洗的
以後可能會考慮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