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美白,當然隔離霜是一定要有的啦
平常我不太擦隔離霜
只在大太陽下出門時會擦擦防曬乳
這樣的防曬方式我自己也知道是不夠的
所以才會考慮買隔離霜
這瓶雅芳光燦美白系列-清透防護精華SPF50+/PA+++,30g
399,也是75折,299大洋
同事有人也有買
借來試用後覺得不油(我討厭油,非常地)
好推開
也不像安耐曬那麼乾
而且安耐曬的防曬有潤色的效果
下手太多會顯得太白
這瓶雅芳的隔離霜就還好
潤色效果不太明顯,這就是我要的
就算我急匆匆要趕去上班應該也不會擔心塗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