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疹好了以後的張蓓蓓
又變回了一個活力十足的搗蛋鬼
跟之前一樣了
玩具丟滿地
到處的咬來咬去的

這次張蓓蓓發燒
我學了一些事情

.要多喝水,張蓓蓓不肯多喝水,我還在水裡加了葡萄糖騙她喝,醫生說沒有多喝水也是高燒不退的原因之一
.塞劑跟退燒藥不可以一起使用,至少要隔兩個小時以上,塞劑在情非得己的情況下才用,不然對寶寶很傷
.不要用酒精擦身體,也不要吃含有阿斯匹靈的藥
.要穿寬鬆舒服的衣服
.環境要通風,空氣流動,張蓓蓓的房間沒有窗戶,我有開冷氣,定在27-28度
.每次張蓓蓓都不肯吃藥,即使她的藥都是葡萄口味,橘子口味的,我們在寶寶的藥裡加了一點點果糖,果然接受度好一點
.玫瑰疹並不會癢


張蓓蓓生病的這幾天
我一直在怪自己
都是我這個老母給她穿得太清涼了
都穿短屁衣才會讓她感冒
我真的自責不己
最近的天氣一會熱一會冷的
我還給她穿得小短屁衣的
才會讓她變這樣

玫瑰疹是良性的疾病
發了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
這種病毒通常都是大人傳給小孩的
預防方法就是老方法啦
抱小孩前要洗手
環境也要保持乾淨,通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