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那天是個大晴天
爸爸帶我跟張蓓蓓去西湖渡假村
離我家也只有30分鐘的車程
很近
我一直很想看油桐花
but待我成行時
花季都來到了尾聲了


一入園區
就在路邊看到唯一一朵落掉的油桐花



湯姆歷險記
張蓓蓓妳也來一下吧


我真的很沒有童年
這個小姐,妳哪位丫
哪個卡通有出現過呢
看來張蓓蓓想扯妳頭髮啦


這位是桃樂絲
我知道





實在太熱了
稍坐一下



園區裡還是有些地方我們去不了
湖邊是要走階梯下去的
本來想去踩天鵝船的
我們有推娃娃車
就算了


張蓓蓓屬牛
就跟牛一起照吧!!


超愛扭來扭去的
看起來很開心
我就是想要這種快樂啦


你們兩個在等我嗎??



張蓓蓓的肚子外露啦
肥肚看光光了


遠處還有幾朵還沒掉的油桐花


大多的油桐花都掉了
在地上的花也都快爛掉了


按照慣例
也要來插一朵三八阿花


不過妳也太噁心了吧><



真的很熱
滿身汗
現在異位性皮膚炎跟口水疹都大好了!!


什麼都很好奇
什麼都要摸一下


坐璇轉木馬
我己經幾百年沒有坐琁轉木馬了
要照相要抱張蓓蓓
一次下來我頭就暈了
不過看她笑得很開心
一切都值得




結束了
要走了
張蓓蓓不開心哪??
沒辦法
外婆這位皇太后娘娘有召見
在園區裡沒多久
皇太后娘娘就call了三次了
不去不行啦
下次再帶妳出門玩啦!!
媽媽想好下一個地點囉
只要等爸爸媽媽有空就帶妳去囉!!

西湖渡假村的花其實不多啦
我會去一切都是因為還有適合張蓓蓓的遊樂設施
一般要看油桐花的點都在郊外居多
一方面我會擔心推娃娃車不方便
二方面也擔心張蓓蓓只是去餵蚊子
所以就去了西湖
地方乾淨
隨時隨地有廁所可以上 
還有遊樂設施
可拍照的點也比較多啦
下次要挑花季去比較好 
不過到了明年
張蓓蓓都會跑跳了
我就會直接帶去郊外看油桐花了
這邊門票有夠貴
399一個大人
還要再付100塊停車費
不過看張蓓蓓似乎滿開心
我就覺得有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