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蓓蓓9個月大的時候
我都沒有什麼給她拍照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親愛的小姑拍的
都在我家附近
唉~會拍照的人拍出來的東西就是跟我拍的差很多啦
我小姑拍的照不知為何
就是顏色鮮艷
給張蓓蓓拍出跟以往不同的味道來
真的拍得很好吔~~


插一朵三八阿花
右邊的表情實在是太機車了



笑得很開心
很有夏天的fu喔
身上穿的是姑姑去泰國買的衣服



帶去工廠找阿公阿媽
大家最愛看張蓓蓓笑了
長出來的六顆牙
都看得到


我家是在庄腳所在
旁邊就是田啦
微風吹來
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個小妞每次帶出門都被誤認成男的
都擺這個大哥的動作出來
要不被誤認都難啦



現在頭髮比較長了 
可以用髮飾夾住了
這個是前年全家去東京desney小姑買的
嘴巴裡咬的也是

現在這個小妞愈長愈大
目前還是全母奶
錢還真的是省下不少
我要繼續加油到張蓓蓓一歲
現在的張蓓蓓己經會揮手拜拜了
看電視有可愛的音樂
也會隨音樂上下抖動了
扶著東西很快就可以站起來了
也會用食指指東西
超會跟大人撒嬌的
最好笑的是她會掀開我跟爸爸的上衣
摳我們的肚臍
如果讓她看到爸爸在給我親親
她一定會火速爬過來
用嘴巴湊過來插一腳
真是個超大電燈泡


小孩在大真的很快
我現在最煩惱的是
要怎樣慶祝張蓓蓓的滿週歲~~
很想要來個"史貝秀"的
不過我的真的很忙
家庭工作兩頭燒
可能沒那個空去研究如何慶生
唉~
要當個稱職的職業婦女真的不容易吔
雖說這個月有母親節
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但卻是我失血最嚴重的一個月
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除了要花錢孝敬我老母
還要繳稅
我們家最近還買了冷氣
希望有了張蓓蓓
我的稅可以少繳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