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的行程就是海洋DISNEY
早餐是在前一天就在便利商店先買好的
要去DISNEY SEA就要自己搭車去了
沒有專車可以搭了
從新宿到DISNEY真的好遠
搭車,轉車花了很久的時間
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到
而且人真的有夠多的
有時候還要用站的
但也有一樣興奮的事
就是可以搭DISNEY的電車
雖然車票有點貴
可是DISNEY電車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窗口或拉環都是米奇的造型
還滿可愛的



 
搭上DISNEY專車 
可以看到要去DISNEY LAND的人真的是超多的
停車場也是有夠大的
車子也都是停得滿滿的
不虧是國定假日
人真的是爆多
不過到了DISNEY SEA的入口
人就少了很多了




一進去就一直逛拍照啦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
不管是玩的吃的
都要排上好一會
我們玩的第一樣海底兩萬哩就花了50分鐘排隊
其他用FP卡去插
這天只有玩到6樣設施而己
不像那天在LAND玩了11樣



DESNEY SEA有分很多主題 
地中海港灣
美國海濱
發現港
失落河三角洲 
阿拉伯海岸
神秘島
但我覺得最漂亮的就是下面這個
美人魚礁湖


中午呢就在這個充滿阿拉伯風情的餐廳用廳
知道等下一定會人數爆滿
還是先來吃比較好啦
印度烤餅跟咖哩還不錯吃吔



我們很LUCY的有抽到SUPRISE FP
以為很幸運呢
結果去排隊才知道大家都嘛是SUPRISE FP
就是這個辛巴達傳奇
其實跟DISNEY LADN的小小世界很像
比較靜態,也都是看一些很精美的小玩偶
但比較阿拉伯口味就是了
這其實是DISNEY要分散人群的做法
很聰明!!




DISNEY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一次500日圓
只要有中就送一個大玩偶
非常可愛
我們在早上晚上都各中一隻
都一直抱著也不嫌累



當然也有SHOW可以看啦
不過就是佔不到好位置就是了啦



印第安瓊斯冒險是我玩六個遊戲之中最好玩的一個
會開著吉普車到處探險的遊戲
結局讓我有點驚訝
下次去一定要再玩一次
至於忿怒雙神就是有360度的雲宵飛車
最可惜的就是驚魂古塔
拿不到FP,排隊也要二個小時以上
所以就沒玩到





晚上也有表演
是煙火跟水舞
這個表演還滿有意境的
當然我也沒有佔到好位置
角度不好
晚上海風吹來也滿冷的
人又多
晚上看起表演來的感覺得其實不太舒服



晚上當然也是拖著疲憊身軀
跟著群眾擠電車回去新宿
以後絕對不要在假日到DISNEY去了
當然要講講玩過了LAND & SEA的差別啦
LADN的遊行很精采
而且光是白天的遊行大概就有三次
即使錯過第一次也無所謂
晚上的電子大遊行也超好看的
小朋友會很愛 
至於SEA的話就沒有所謂的遊行了
大型的表演只有二次都在地中港灣
我會覺得SEA的觀賞位置比較少
白天的表演我覺得還好
那些米奇,米妮,高飛都是在裝飾精美的船上表演帶動
但必竟在海上,比較有距離感的
而且錯過不會再有第二次或第三次了
至於晚上的煙火跟水舞的表演很有意境
像我這種頭腦簡單的就有點不懂他的梗在哪
而且觀賞的位置真的不太服舒
都是靠在很硬的水泥欄杆
海風吹來也讓我冷到皮皮挫
至於遊樂設施的話
我倒是覺得各有春秋
SEA的遊樂設施偏刺激型的
LAND的就溫和一點,適和小朋友
不管哪一邊的我都很喜歡
至於吃的東西嘛我都吃得不多
為了能增加玩的時間
大多都是以小吃為主
我個人會覺得這方面SEA的比較好吃一點
整體下來我會覺得LAND比較好玩
但下次再讓我去一次DISNEY
我還是會想要兩邊都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