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IMG_0731.jpg

沒想到頭份鎮也開了百貨公司

一開始我們都在猜是SOGO,遠百還是其他公司來開的

結果是尚順廣場自己經營的

我們對這家百貨公司有很多期盼

我還以為開了以後我可以再也不用去新竹逛街了

結果跟我想的南轅北轍

不過星巴克總算來苗栗地區開分店

說真的,尚順在5月底開幕後到現在

這家星巴克我進不去

因為人都排得這麼多

這個風潮可能還要再一陣子吧

很多人笑說,苗栗人是沒有喝過星巴克嗎??

喝是喝過,當然開在頭份的星巴克FU總是不同丫

PhotoCap_IMG_0774.jpg

除了星巴克外還有這個UNIQLO

 

PhotoCap_IMG_0777.jpg

宜得利

PhotoCap_IMG_0780.jpg

大創

PhotoCap_IMG_0781.jpg

還有HOLA

除此之外還有LEE,ROOTS,TIMBERLAN

我還以為會有女生的保養品專櫃

流行衣服跟鞋子可以買

結果通通都沒有

想要逛街還是得去新竹(煩吶~)

百貨公司說是有考量到苗栗人的購物習慣跟能力

所以才沒有這些東西的(厚~)

我要保養品,我要鞋子,我要衣服啦

(爸爸:呼~幸好錢省下來~)

 

那天有稍微逛一下

這些大創,HOLA店面其實算小

還沒過癮就結束了(我昏~)

 

還有即將要開幕的育樂中心

到時候再去逛一下

 

PhotoCap_IMG_0734.jpg

接下來我們去瓦城吃中午

沒錯,尚順還有開了瓦城,讓我超驚艷的

其他還有小蒙牛,BELLINI,極野宴這些

之後待我一一插旗後再來寫

 

PhotoCap_IMG_0732.jpg

室內空間還算明亮寬敞

 PhotoCap_IMG_0758.jpg

點了一整桌的菜

幸好我有早點進去

所以才讓我有吃到

PhotoCap_IMG_0764.jpg

沒多久就客滿了

很多人都得再排隊等等

PhotoCap_IMG_0760.jpg

這個小鬼我們當然有帶去

張蓓蓓去上課了沒跟到

不過我們事後有補她了,之後再寫網誌囉

【恩恩。3Y3M】

PhotoCap_IMG_0772.jpg      

甜點,是我最愛吃的椰香石榴冰

比嚤嚤喳喳還要好吃

 

原本我們還想要在父親節的時候來吃

不過都客滿了

天啊我是提前一個多月訂的吔

昏倒

只好去別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