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P1230763.jpg

最近我種的大眼桐開了好多花丫

 

PhotoCap_P1230825.jpg  

綻放之後會美麗的紫色花朵

原本想再加種紅色的花

不過我覺得還是這種顏色好看啦

心情都會大好吔

 

最近我的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一個月之內發燒了三次

最近最嚴重的是耳朵痛

雖然第一時間就去看醫生了

不過醫生也太隨便了吧

只說我是咬合不正確

連耳朵都不想幫我看

也太過份了吧

一直到我強烈要求才勉為其難看一下

最後也是要我回家吃藥

但這些肌肉鬆弛劑跟止痛藥根本無法根治我的問題啦

 

之後到其他診所看

終於找到病灶

我的內耳有流血的情況

應該是之前生病流鼻水,打噴涕太用力

嘴巴也沒有打開

導致壓力都在耳朵釋放

我的耳朵才會痛

 

不過我的藥一直斷斷續續的吃

副作用是會想睡覺

我總不能在工作的時候睡

不過病況有好了很多了

 

PhotoCap_P1240533.jpg    

媽媽最近去燙了髮也染了髮

個人我超開心

不過好像不夠捲了

說叫我自己硬要燙大捲

 

媽媽我幾乎在網路上購物

不過就算我買了也儘量用超取

我不愛把東西寄回家

不過前幾天有個包裹我是讓賣家寄到家裡來

當時收包裹的人是我

但我有事需立刻出門

所以先將包裹留在家裡

不過等我回家要拆開看的時候

發現包裹己經有被稍微拆開的痕跡

而且沒有全開

只有扳開一角要偷看的樣子

這......讓我很不開心

我,無法改變別人

只能改變自己

我有要求賣家以後我要用超取的

請特別讓我超取吧

so,改變自己吧~

 

雜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