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9.JPG  

我的恩恩前幾天發了高燒

他的體溫一直都超過39度

我們在早上帶他去看了門診

不過他的體溫還是又降又升高

甚至超過40度

直到晚上我跟爸爸就直接帶他去掛急診了

 

我們不想就近在為恭看

就到新竹國泰去掛急診

不過呢小兒科那天都集中在台大看

所我們又跑到台大看急診了

 

醫生給我們仔細看了看恩恩

不過症狀才二天不到

他也不敢斷言是腸病毒

只能朝玫瑰疹跟尿道感染想

尿道感染當然就是收集恩恩的尿液

再去檢驗了

護士小姐在恩恩的下體貼了集尿袋

為了讓恩恩可以快點尿尿

爸爸泡了一罐奶給恩恩喝

其實在出門前

我跟爸爸準備得很齊全

我們一度有住院的打算

東西都有準備

果然恩恩在喝了奶之後沒多久就尿了

真是個好孩子

我們立刻拿去檢驗

結果也是沒有尿道感染

醫生開了塞劑跟藥給我們

只要體溫超過了

我們才會用藥

我們大概在急診室停留了約2,3小時之後才離開

恩恩其實精神都算好

還可以玩

只有在體溫超過39度時

會顯得懶懶的

還有胃口也不太好

 

恩恩在連續發高了三天之後

只有在肚臍上方出現一點點的小小紅點

這是玫瑰疹嗎??

好像也不太算嗎

莫名其妙的發了三天高燒的恩恩又好了

恢復了活力

 

病後康復的恩恩

又變回以往的搗蛋鬼了

唉~我虛驚一場

不管怎樣幸好他康復了

媽媽我不用再搞操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