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張蓓蓓己經11個月大了
目前的她都還是全母奶
真的餵到很有成就感
前幾天在醫院有量過身高體重
目前是76cm,10kg
不過還是很像個小男生
出門我都會給她夾個髮夾
免得又被叫底迪
這一套衣服是阿嬤買的喔
很古錐


最近在教她怎麼kissbye
不過到最後卻變成這個德性啦
現在的她還是很愛挖鼻孔
講都講不聽
己經會揮手拜拜了
不過姿勢像招財貓
拍拍手也很會了
聽到電視傳來可愛的音樂也會跟著扭動
現在扶著牆就可以輕而易舉的站起來
也可以扶著走路了
現在阿嫲都有給張蓓蓓特訓學走路
不過還不是很會
就一直拍著胸口,怕怕
對於走路這檔事我並不急啦
她總有一天會自己站起來,自己走路
到時擋都擋不住啦


前幾天有帶去參加親友的婚禮
身上那套是姑姑買的
T恤+牛仔褲
因為是姑姑買的
所以很有姑姑的史代兒
很古錐
我平常都給她走可愛路線
這次穿這樣也是很卡哇伊



自從玫瑰疹後
大便都是水便
要不然就是像綿綿冰一樣
都不像之前是一條一條的
只要她一便便
都要馬上拖去"路卡稱"
一天1-2次
有點想帶去問醫生
她現在活動力還不錯
胃口也還OK
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 

前幾天婆婆有餵張蓓蓓吃了顆蛋
吃完沒多久
小臉就紅通通
身體也出現紅斑點
那天又是吐又是拉的
爸爸又一陣手忙腳亂的換床單
唉~過敏體質就是過敏體質
現在蛋都不敢給她吃了
婆婆很內疚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啦
誰叫我生了張蓓蓓是個過敏兒
自從她異位性皮膚好大了之後
益生茵都沒給她吃了
不過想想還是繼續拿出來給她加減吃好了
看她的體質會不會再好一點
爸爸一直期待張蓓蓓可以陪他一起吃龍蝦,螃蟹的
我看他希望要落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