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後
我就發現張蓓蓓全身熱哄哄的

拿耳溫槍一量
果然發燒了38.3度
但大概一二個小時過後
就有退燒了
不過還是帶去給醫生看
張蓓蓓是被她老爸給傳染的
兩個人的症狀都相同
喉嚨發炎
流鼻涕
鼻塞
這次去看醫生
連爸爸也一起掛號看囉
我還以為她長牙齒發燒哩


把藥粉跟藥水都加進母奶裡
當然張蓓蓓一點也不賞臉啦
不肯喝


爸爸來強的
硬灌她
我實在看得心疼
一直在旁邊打爸爸
叫他不要那麼粗魯啦
小孩會噎到


可憐的張蓓蓓
生病都沒有什麼精神
睡覺也睡不好
因為鼻塞啦
不過晚上就好多了
還給做鬼臉給我看 


幸好這兩天我都不用上班
不然我會擔心死
今天早上張蓓蓓又發燒了
很心疼吔
小孩好像都這樣燒退燒退的
希望妳快點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