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我跟爸爸帶著張蓓蓓去天元宮賞櫻
這就是我期待己久的春遊行程


那天人有夠多的啦
我還刻意避開六日
人還是爆多的


這裡的櫻花是日本吉野櫻的品種
淡粉色
很漂亮



五個人中就有四個人拿單眼拍啦
我的消費機弱掉了


看一下我的消費機拍的櫻花


這裡的櫻花讓我想起京都


那天櫻花開得正茂盛


給我張蓓蓓來個獨照
很少帶她出這麼遠的遠門
一路上還算乖
之後會常常帶她出門玩


跟我的寶貝合照一下



這個地方很適合帶baby來
因為推娃娃車很方便!!


這棵櫻花樹是現場開得最茂盛的一棵了

其實天元宫小小一圈
兩下就逛完了啦
那天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遊
而且不用擔心吃的東西
因為入口處就有很多人在賣小吃了
很方便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
令人有點受不了
我很快就離開天元宮
草草結束
離開的時候
我還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人太多是我的罩門啦
不然這邊的櫻花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